選單 首頁 搜尋

到沙鹿吃海鮮「13人噴4萬1」網轟盤子…老闆說話了

2023/05/02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鍾淳渝 字級:
讀稿
到沙鹿吃海鮮「13人噴4萬1」網轟盤子…老闆說話了

海鮮餐廳價格永遠超乎想像?一名網友指出,前往台中的海鮮餐廳用餐,沒想到,結帳的金額讓她嚇一跳,幾乎是預算的兩倍,且光是服務費就要3千多,讓她非常疑惑,不知道現在物價是否真的漲成這樣?對此,餐廳也出面回應了。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在海鮮餐廳用餐,卻被收超高的費用,原PO提到,他們一共13個大人,一起前往海鮮餐廳吃飯,但因為點菜時完全沒問價格,心裡預估不會超過2萬5000千元,但沒想到結帳人員卻告訴他們,含服務費總共需要4萬1239元,其中有3千多都是服務費,但原PO認為並沒有被服務到的感覺,就連吃螃蟹時,工作人員也沒有幫忙換盤子,濕紙巾等備品也沒補,讓原PO對於現在的物價充滿了疑惑,且也不太理解,收這麼高的服務費,究竟服務了什麼?

YT廣告

▼網友分享海鮮價錢,龍蝦一隻竟要6000。(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網友分享海鮮價錢,龍蝦一隻竟要6000。(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由原PO附上的圖片可以看到,3隻沙公1隻沙母清蒸就收費9510元、龍蝦一隻6000元、清蒸魚3740元、乾煎的魚也要2430元。如此高的物價,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龍蝦一隻6000…是上過外太空的嗎?」、「4隻螃蟹9000多,厲害!」、「什麼鬼螃蟹那麼貴」、「這些海鮮,鑲金的還是鑲鑽的啊…」。

▼有網友認為這些菜色其實都算高單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有網友認為這些菜色其實都算高單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但也有網友以梧棲物價舉例,指出原PO圖上的四種海鮮大約要2萬元左右,且認為原PO點的菜色都屬於高單價,就算是預算2萬5千元也吃不到。

此事件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投訴的餐廳是在台中沙鹿有30年歷史的老店「梅子餐廳」,老闆指出,其實這名女生點的都是高單價海產,目前野生龍蝦1兩大約為2300元、沙公沙母1兩120元,且原PO點的魚是「野生澎湖黑點」,1兩也要75元,老闆表示,他們在秤重量的時候完全都是「照實秤」,同時還說「懂的人就知道,野生海鮮取得不易,再來好的海鮮的取得也越來越少,價格當然也比較昂貴」。

梅子餐廳一直以來都主打「新鮮」,且菜單也是完全的「看海吃飯」,有什麼漁獲就定什麼菜單,價位部分最低則是每人600元,最高當然是無上限。老闆透露,他們曾捕抓過七彩龍蝦,而那隻龍蝦單價價值10萬,當時吸引了6名饕客特地從台北南下品嘗,老闆還提到,平時用餐的基本上都是熟客,從未被客訴過,對於網路上的貼文,他們強調收費絕對是合理的,至於其他的不願多說。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欲投錢苦等前門開 乘客錄影嘆:搭公車好難
動展法嚴管 農場展示雞、遊客撿雞蛋 違規關閉2年
電鍋「1用法」超嚇人 專家曝下場:耗電又恐吃進細菌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