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式洗髮1500元超貴? 內行人揭超狂全餐服務

2023/04/29 13: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妤倢 字級:
讀稿
越式洗髮1500元超貴? 內行人揭超狂全餐服務

大家有體驗過越式洗髮嗎?有一名網友在住家附近發現一間新開的越式洗髮,出於好奇想去體驗看看,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洗一次大概幾多錢?」對此,釣出曾到訪的民眾回應,「有多種組合,最貴價格1800元,從頭到腳的保養和修護」。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最近住家附近,開了一間越式洗髮,很想去洗看看!」但原PO不知道洗一次的價錢大概多少,於是PO文詢問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曾體驗過越式洗髮的民眾出面回應,「1500全部都有」,也有熱心的民眾貼出價目表,其中服務項目包含「美容超值組合、光療舒壓組合、中藥熏蒸舒壓組合、臉部SPA保養組合、足肩頸按摩舒壓組合」,價格為1500元到1800元之間,內容包含洗腳、去角質、刮鬍子、掏耳朵、剪手腳指甲、臉部按摩SPA、手腳頭頸按摩、洗臉、洗頭等。

 

▼越式洗髮的服務內容眾多,從頭到腳的保養和修護。(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越式洗髮像是特殊行業,引來知情人士回應,「沒有攝護腺保養,就是純的。床跟床之間就只有一個人可以走,這種環境你敢幹嘛」、「就跟一般SPA店差不多,只是有按摩也有洗髮還有臉部保養」。

 

除此之外,根據 YouTuber小花姐接身體力行去體驗越式洗髮後,才發現來訪的客人有男有女,而且女生還占多數,並透露1500元的超值美容套餐包含洗腳、去角質、刮鬍子、掏耳朵、臉部按摩、美容SPA、敷臉、手腳按摩、肩頸按摩、洗臉、洗頭等,就像一般美容店的吃到飽套餐。

 

而全程的美容時程約90分鐘,會先替顧客洗腳,再來就會到SPA隔間躺下開始療程,整體的感受及服務會讓你有如帝王般的愜意,認為整體的CP值很高。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獨/砸近2千元越式洗髮 她加錢美容全餐慘燙傷
獨/知名SPA按摩遭控「刁難」! 顧客:不續買不給預約
獨/嚇!溫泉流「混濁水」如泥巴 業者:礦物質堆積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