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主投訴「漏油」索賠 保養廠質疑:為何不回來

東森新聞 2023/04/08 11: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位民眾po文投訴,他到高雄路竹的一間保養廠維修車輛,準備連假出遊,但是車子開到台南就發現怪怪的,連忙找了另一家保養廠發現是機油沒鎖緊漏油,害得連假出遊泡湯。事後向原保養廠索賠二千八百元遭拒絕,而原保養廠則指車主,既然有問題為何沒有再回來反映,拿別的保養廠單據索賠,實在不合理。

投訴民眾:「來哇,一打開就流下來,太誇張了。」

YT廣告

看到愛車輕輕一轉開機油濾芯,裏面的機油就往下流真的傻眼。投訴民眾說他清明連假前去路竹一家保養廠保養車子,更換了濾芯及自備的機油,但是開回台南時就覺得怪怪的,因為碰上連假,只好找了另一家保養廠查看,沒想到是機油濾芯沒有鎖緊漏油,害得連假出遊計畫泡湯。

投訴民眾:「車子吊上來之後用手轉,機油芯竟然就掉下來了,然後整個老闆就說這個根本都沒有鎖緊,是因為這一次的疏忽導致我連假的所有的行程完全都是泡湯了。」

投訴民眾說他後來去原保養廠,索討重灌機油花的二千八百元,但是原保養廠則只願意賠償民眾自備機油,換機油工錢及濾芯費用,共一千二百元,雙方協商破裂。而被指控的保養廠則質疑投訴民眾另有目的。

原保養廠技師:「因為車子引擎發動的那瞬間,會有真空吸力,所以說機油濾芯它會被吸住,基本上不太會有可能漏油,如果它真的要漏油,或者更換完機油之後,發動的那瞬間就漏油了。」

原保養廠老闆娘:「你的車子有本事開到那邊,離這裏三分鐘的路程,你說我給你保養沒有好,你應該要回來找我,不是你開去別家,別家我沒有看到,我甚至可以懷疑別家是做手。」

雙方協商破裂還報警處理,而保養車輛如果碰上問題,最好還是回原保養廠釐清問題,才能追究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