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再被女孩玩弄於股掌之間 宅男必須學會的秘密武器

2023/04/07 16:35 Annie老師 字級:
讀稿
不再被女孩玩弄於股掌之間 宅男必須學會的秘密武器

別把曖昧看得太渺小,因為這是在戀愛關係中,推進男女交往的必走通道,但許多人對這通道並不重視,而導致自己承受了身心靈傷害,在感情中的自己,讓自己變得很貪心,貪心到自己無可自拔,想要完全的擁有她,哪怕是一日一個月,在每分每秒都時刻的想她,而獨自在曖昧中沉醉,獲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YT廣告

 

「你錯誤認定曖昧這件事」

 

其實與女生的互動,是有分現實與想像的感覺,但多數男人在使用曖昧時,都是用自己的「想像」在展現,自以為這樣的行為能滿足女生,自認為跟女生聊天是熱絡的,到最後被冷淡、已讀不回...才開始驚醒自己哪一步做錯了。

 

在「曖昧終極指南」有提到說,女生並不喜歡自大的混蛋

 

很多人對曖昧這件事情,認為只要有跟女生調情、說甜蜜語言、聊些色、約會...等等,就是在跟女生推進曖昧的互動,但往往這樣都是判斷錯誤,因為你忘記一件事是,跟女生的互動頻率不會只有一次,代表你給女生的吸引也不會只有一次,這是要不斷持續的過程。

 

畢竟「你會的」曖昧與「你不會的」曖昧,只差那一線之隔,這也是說不管你跟女生前面有多好,到後面你被女生隔絕在外,代表你的曖昧能力與吸引力已到天花板,你所做的也只是「前戲」罷了,後面鋪陳你完全是沒有戲碼。

 

加上前戲要做得好並不難,因為當雙方是陌生人時,第一印象不錯一般都會給機會,第二前戲的曖昧使不出什麼力量,第三你的吸引還派不上用場,因為前戲是女生給你的觀察,當你被鑑定之後你被淘汰,代表你的追求流程有很大問題。

 

曖昧能力是人類本能,男女都會,只差別在技巧不同,因為動物也會。

 

「想要用曖昧推進關係,請先分辨⭕❌曖昧」

 

你想要讓關係推進順利,你一定要有能夠「曖昧」的工具幫你,這好比說我們今天要拆某東西零件,是否也要用到「鎖螺絲扳手」,那你如果遇到困難,是否就要找夠強的「電鑽」,不管工具是什麼,這些都是在幫你解決問題,讓你在做事上能順利行動。

 

楊丞琳有首經典歌曲「曖昧」

 

《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證據 》

《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 》

《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

 

所以曖昧是會讓人受傷的,像刀割般的疼痛,因為多少人突然被曖昧切割,這是很傷心的一件事,因為曖昧這件事,很多人都是在霧裡看花,但你要知道腦袋清楚的人是誰?

 

是「女生」

 

因為在你用比較自我基礎的「曖昧」,你是會被看透所有行為的,想要談戀愛想像很簡單,但你不知道難的是你永遠有「對手」

 

剛前面有提到男女都會曖昧,這是人的本能與天性,一般有戀愛經驗女生,對於你的曖昧手段,都是看得懂的,所以有時當你被封鎖還是被冷淡,女生都躲在背後偷笑,因為你在使用曖昧時,你並沒讓她發現你的「優勢」,沒有產生任何價值,那女生到底要喜歡你哪一點?她要給你機會理由是什麼?

 

所以你想當個愛情獵人,你就要知道曖昧是有分「語言」與「非語言」成分,曖昧這東西還是得靠「知識」堆疊,當你在使用曖昧你才會用得巧,以上在「曖昧終極指南」都有指出,當你能在不知不覺的使用曖昧,才會是女生眼中「有挑戰性」人物。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