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彈今晚開炸「2區下最大」 連假天氣出爐

2023/03/29 20:24 字級:
讀稿
雨彈今晚開炸「2區下最大」 連假天氣出爐

今(29)日白天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氣溫上,清晨各地大多在17到20度之間,白天東北季風減弱,北臺灣高溫約23到25度,其他地方可以來到26到31度左右。氣象局表示,今晚起至明(30)日東北季風增強,各地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

氣象局指出,今晚起至明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略微下降,來到22至24度,其他地區高溫仍有28至31度,感受稍偏熱,夜晚清晨各地低溫約17至21度;微弱鋒面通過,各地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降雨時間比較長,雨區也比較廣,至於中部及花東屬於局部範圍的短暫陣雨為主,其他地方為多雲的天氣。

YT廣告

氣象局說明,週五至下週日(31日至4月2日)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下週一、下週二(3日、4日)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未來一周降雨趨勢曝光。(圖/氣象局提供)

▼未來一周降雨趨勢曝光。(圖/氣象局提供)

清明節(5日)鋒面逐漸接近,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中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亦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6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7日、8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亦有降雨的機率;因後期預報不確定性較大,請留意最新預報資訊。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今晚雨彈開炸濕到週末…「2區下最大」連假天氣出爐 收假日再變天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600天沒下大雨!台南等到雨神降臨 民眾歡呼
雨彈來襲!第1道春雷響 專家喊:有點晚到但仍流淚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