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排隊名店突結束營業 無奈內幕曝光

2023/03/29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震撼!排隊名店突結束營業 無奈內幕曝光

台北捷運中山站一帶擁有許多排隊美食,其中位在赤峰街內的「赤鐵廣島燒」,從開幕以來一直都是人氣名店,沒想到營業不到3年就傳出即將結束營業,讓饕客非常震驚。

日本廣島燒名店「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在台北開設許多分店,在中山商圈的赤峰店經常高朋滿座,一位難求。26日該分店卻在臉書發文宣布,將在31日結束營業,停業通知寫下「由於種種原因,我們做出了關閉這家赤峰店的決定,關閉這家受到眾多人喜愛的店鋪」,由民權店與八德店繼續為顧客服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赤鐵廣島燒宣布赤峰店將停業。(圖/翻攝自赤鐵廣島燒臉書)

▼赤鐵廣島燒宣布赤峰店將停業。(圖/翻攝自赤鐵廣島燒臉書)

文章曝光後,震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二月回台北排赤峰店還排不到,現在居然要關了」、「好吃又經常要排隊的店怎麼會收起來」、「還沒機會去就要停止營業了,生意不是好到要大排長龍嗎?為什麼」、「難過欸」、「每次經過人都很多,一直在等何時有機會朝聖,竟然突然要收了」。

對此,業者在留言區透露停業原因「最主要是不能設立餐廳」、「我們經過一番努力,還是無法改善現有制度,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並表示將會趁此機會改善座位擁擠、排隊時間過長、店內油煙等問題,預告未來不排除遷移據點,「期待我們在新的地方再相遇」。

「赤鐵廣島燒」為日本人所開設,主打商品為「廣島燒」,廣島燒與大阪燒不同的地方在於食材為一層層堆疊,還多了炒麵,能夠保留食材口感,2020年來台設點後暴紅,成為台北人氣名店,至少要排隊1小時起跳,陸續又拓展到3間分店,但是第一家分店卻突然宣布熄燈,也讓不少饕客感到惋惜。

(封面圖/翻攝自赤鐵廣島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太幸福了吧!南投有「全蛋大餐」 19道吃到飽
今晚北台灣變天!雨一路下到連假 降雨熱區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