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區洗牌?「京星二店」熄燈、「朝桂餐廳」38折賣

東森新聞 2023/03/26 1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東區商圈正迎來一波洗牌!「京星」港式餐廳二店月底要熄燈,雖然說明是要調整店鋪,但周邊大巨蛋有遠東sogo要進駐,而西邊有新光三越將開幕,房仲認為百貨可能帶來「磁吸效應」,讓餐廳品牌捨棄舊的地點往百貨靠攏,疫後挑戰新布局。

外皮煎的香脆吃起來滑嫩的蘿蔔糕是東區連鎖餐飲,京星港式餐廳熱銷第一名,光過年就超過百萬的營業額,卻驚傳二店三月底就要熄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消費者:「結束營業的話,會很可惜,所以今天特別來的。」

京星招牌24小時營業,午餐時分高朋滿座,半夜更是夜貓首選,二店總面積500坪,容納350名客人比一店還大,每月租金150萬~200萬間,只是五年合約到期,為何做出口碑還要離場?

京星餐飲事業群協理林永宸:「決定要收的原因,其實單純只是門市調整,因為距離太近,我們目前有在接洽幾個點。」

澄清真的不是因為房東漲租,而是考量二店合約先到,並且兩間店距離太近,不如另外拓展新點,不過在東區商圈疫後似乎正經歷一波洗牌。

在東區商圈裡頭,敦化南路上的朝桂餐廳三年前就因為疫情(出售),售價也從13億掉到現在是4.9億,不過我們往忠孝東路走,距離不到2百公尺的港式茶飲也說要在3月底熄燈。

分析地理位置,京星二店熄燈,朝桂降價求脫手,不過東區將迎來新的改變,往東走是大巨蛋,遠東SOGO確定要進駐,而往西還有新光三越的雙子星鑽石塔預計今年開幕,兩大百貨拓點東區,一但大品牌被百貨吸走,那中間的店面怎麼求生。

房仲業副理胡哲偉:「有望會有一波百貨的磁吸效應產生,交易量會有微幅的上漲,在整個人潮市場還未明的情況之下,我們的交易金額,應該會是持平的狀況,會是接下來的趨勢。」

東區商圈大馬路租金售價都驚人,品牌不敢放膽進駐,加上中山跟西門商圈逐步瓜分掉東區商圈人潮,就盼百貨業龍頭的版圖擴張,能為東區商圈注入活水帶來新的商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