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不到狒狒…怎不找寵物溝通師? 關鍵原因曝光

2023/03/25 21: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抓不到狒狒…怎不找寵物溝通師? 關鍵原因曝光

台灣首次發生狒狒脫逃案,事件曝光後引發全台熱議,目前這隻狒狒還在逃亡當中,就有人好奇,怎麼沒有派「寵物溝通師」出來幫忙尋找?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也給出中肯回答。

桃園平鎮傳出有狒狒出沒,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指出曾經看過狒狒在路上逛大街,當地里長黃志杰、守望相助隊隊員與六福村獸醫一同出面抓捕,但狒狒太聰明,2次都被牠跑掉,目前仍在全力追捕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狒狒逃竄的消息掀起熱議。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台灣明明就有很多寵物溝通師或通靈師,現在狒狒逃脫的事件鬧得那麼大,卻沒有任何寵物溝通師出來說話,讓原PO不禁感到疑惑,「怎麼這些寵物溝通師不出來發聲一下,來給自己打名氣啊?」

★延伸閱讀★狒狒逃走中!桃園男2周前就目擊 發文被笑:酒沒醒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提出可能原因,「狒狒不是寵物」、「沒有飼主FB、IG才不會接啦」、「狒狒堅持逃跑,不願溝通啊」、「抱歉,我是可愛寵物溝通師,不可愛沒辦法溝通」,還有人說,因為寵物溝通要有清晰的照片,但網路上的狒狒照都很模糊,才會無法溝通,「要先提供正面清晰的照片」、「好像要有正面的照片」,話題持續引發熱議。

★延伸閱讀★一路向南回六福村?楊梅驚見狒狒爬上公園圍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路向南回六福村?楊梅驚見狒狒爬上公園圍牆
數到崩潰!六福村出動「1巴士員工」清點狒狒 縣府限期完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