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蹭狒狒熱度?遊樂園、家具店PO諧音文「無動物逃脫」

東森新聞 2023/03/24 22: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狒狒逃走引發網路狒文大戰!六福村遭質疑是不是他們的狒狒拖逃,但經過清查總共有156隻比之前多了一隻,因為今年有狒狒寶寶出生。但這波狒狒話題似乎讓六福村小編累壞了,PO文說希望抽薪止狒願意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還有人說當初跟大家講在路上看到狒狒被笑說喝醉酒,現在終於還他清白。

六福村園區裡狒狒悠閒做日光浴,為了防止狒狒脫逃在四周布下鐵網,清查居然多一隻,六福村解釋最新數量156隻,因為今年有狒狒寶寶出生才有數據落差,只是傳出桃園狒狒趴趴走掀起網友大玩諧音梗,六福村澄清狒狒不是從六福村脫逃之餘也參一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六福村PO出這張照片,今天的我只想抽薪止狒,小編解釋形容哈比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還說狒盡能量的我在今天剩下的時間裡當個狒物吧,實在是勞神狒心的一天,不少網友也跟著留言造句,有人說這就是傳說中的狒文,大家都熱血狒疼,還有人說六福村真的狒常無辜。

只是這回還有一位吹哨者很無辜,當初說在路上看到狒狒卻被大家笑是不是喝醉了,現在終於沉冤得雪。

除了六福村,劍湖山這隻黑金剛也來湊熱鬧,劍湖山po文說,別人家遊樂園的潑猴有沒有跑出來我是不知道啦,但我們這裡沒有任何金剛大逃亡,一隻都沒有少,不只觀光局留言說,不是這隻金剛我就放心了,還有網友問劍湖山小編,是撿到槍嗎?那麼嗆,另外家具店也參戰。

就是這一支狒狒玩偶讓家具店拿來作文張,表示全台分店的動物經確認後確定皆無逃脫情況,順便打廣告宣傳一波。

桃園平鎮區鎮興里里長黃志杰:「大家就在閒話家常,是不是牠真的要跑去桃園球場,去參加樂天女孩(應徵)。」

狒狒出沒桃園廢時多日還是無法捕捉,也成為全台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但還有人用狒狒罵人被告妨害名譽,最後法院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當事人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