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復古梳妝檯送阿嬤?賣家:她會透過鏡子打招呼

2023/03/21 23:00 字級:
讀稿
賣復古梳妝檯送阿嬤?賣家:她會透過鏡子打招呼

怎麼會有人想把阿嬤賣掉!最近台南一名網友PO文,說他要賣一組復古木製化妝檯,理由是已經過世的阿嬤會在半夜透過鏡子來「打招呼」,讓他覺得有些煩。高雄一間麵店老闆看到,二話不說下單,收到化妝檯當天還幫阿嬤開了一場記者會,他說如果阿嬤知道了,希望她早點放下,不要再留戀。

麵店老闆:「阿嬤你在嗎?(哈哈哈哈)今天開記者招待會喔,阿嬤你在嗎?」

YT廣告

復古的梳妝台前明明只有老闆,他卻搞笑的詢問阿嬤在不在,背後有故事。

麵店老闆:「他說因為他阿嬤就是很喜歡在門口打掃的時候,跟鄰居抱怨說她很歹命,我是不太擔心,我覺得他可能是開玩笑,就算是真的,我也是不會害怕這些的。」

原來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這個梳妝檯是阿嬤的,有時候半夜阿嬤會來鏡子打招呼,說「她歹命」,因為不定時有點煩,希望有緣人可以接手。

記者VS.麵店老闆:「(網友)就是晚上想要試試看,這個阿嬤如果沒有出現的話,他們會生氣,(那你會嗎?)我是希望他們可以自己來直播,讓他們自己來挑戰。」

文章一出引起討論,有人說這是把阿嬤賣掉的概念,「買化妝台送阿嬤物超所值」、「能跟阿嬤視訊的鏡子真的不多欸」,高雄這間麵店老闆看到直接下單,把它變成店內的裝飾,散發濃濃懷舊風。

麵店老闆:「如果祂真的有來找我,那我可能會希望祂放下,不要再留戀這些沒有用的東西。」

阿嬤的梳妝檯初估超過50年歷史,老闆說對方應該是覺得很佔空間才會售出,先不管化妝檯是否能通靈,他自己很喜歡老物件不受影響,加上店裡還有他阿嬤的化妝檯,如果能對話,剛好兩個人有伴。

記者VS.麵店老闆:「反而是想看到你阿嬤,哎…盡量都不要。」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夫妻養女兒40年「發現不是親生」 婦產科下場曝
裸女上街被直擊!身份竟是甜美女星 遭強制送醫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