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來了!明起氣溫回升 連2天高溫上看35度

2023/03/19 20:15 字級:
讀稿
好天氣來了!明起氣溫回升 連2天高溫上看35度

今天(19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仍稍涼,白天開始風向轉為偏東風,北部及宜蘭、花蓮高溫較昨天略回升,約在21到24度,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至30度,南部近山區高溫有機會超過30度,至於各地低溫約17至20度。氣象局表示,明(20日)起氣溫回升,周三、周四最熱,部分地區上看35度。

氣象局指出,下周一起東北季風減弱,環境風向轉為偏南風,氣溫回升;東半部仍有零星短暫雨,北部為短暫雨後多雲,中南部持續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下周二至下周五(21日至24日)偏南風到西南風帶來更為溫暖的空氣,各地最高及最低溫都再進一步上升,白天普遍有夏天的感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指出,周三、四各地天氣暖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周三、四各地天氣暖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提到,下周三、下周四氣溫會比較高,部分近山區或河谷有接近35度的高溫;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只有下周二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雨。下周六(25日)起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天氣轉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其他地區雲量增多。

氣象局說明,26日至28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若鋒面更往南移,中部及南部也有降雨機會,可望稍微緩解緊張的水情,但目前後期預報不確定性較大,請留意最新預報資訊。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明起回溫熱到周末…這2日像夏天「高溫飆35度」 1圖看懂1周天氣變化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福壽山農場「白色饗宴」 櫻花、李花綻放爭豔
今晚變天!北部地區會下雨 回穩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