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命中帶財!4時辰出生不缺錢 35歲後財運大漲

2023/03/19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命中帶財!4時辰出生不缺錢 35歲後財運大漲

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許多人夢想能夠一輩子不愁吃穿,命理師艾菲爾提到,一個人命中有多少財自有定數,其中有四個時辰出生的人,一輩子不缺錢花!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被財神爺眷顧的幸運兒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四時辰出生 鈔票數不完

第四名:戌時(19:00到20:59)

艾菲爾指出,戌時出生的人最能吃苦耐勞,尤其在工作上十分投入,就像梅花越冷越開花,你是越有挑戰便越挫越勇。你從小就知道一分耕耘丶一分收穫的道理,做任何事都穩紮穩打,從基礎開始奮鬥,加上你對金錢有強烈的慾望,會在賺錢方面下足功夫,默默的收集各項資訊,同時你也懂得儲蓄,因此很早就可以經濟獨立,過著不愁吃穿的生活。

第三名:申時(15:00到16:59)

申時出生的人吸金能力超強,主要都是因為你有著敏銳的觀察力,能夠把握賺錢的絕佳時機,無論從事哪種行業,都能讓自己的荷包賺飽飽,再加上申時出生的朋友是懂得享受生活的人,為了讓自己衣食無缺,滿足自己的物質慾望,你會想辦法讓自己有更多賺錢的管道,多管齊下,想辦法掙更多錢,因此一輩子都不缺錢花用,尤其是過了中年,更加財運大漲。

第二名:辰時(7:00到8:59)

辰時出生的人,一出生就自帶財庫,一生容易財富暴漲,就算原生家庭的經濟狀況原本不是太理想,但隨著你長大懂事會掙錢了,就會開始為了家中經濟做最好的打算,長大後你會奮發向上,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獲得金錢,也讓家中好過。也可以說是財神爺特別眷顧你,特別是在35歲後,能過上衣食無缺的生活,家人也會因為你的好財氣一起享福!

第一名:子時(23:00到0:59)

子時出生的人天生聰明伶俐,腦筋動得很快,尤其是金錢方面,你的雷達更是靈敏,理財能力也是一把罩,能慢慢讓自己的積蓄越存越多,在出社會後,事業也越做越大,隨著職位越爬越高,想當然收入也越來越優渥。另外,你的原生家庭本來經濟狀況就不差,加上你的好財運,便一生不需為錢發愁。

不過上面的分析僅能做為參考,沒有上榜的民眾也不用太過灰心,每個人出生的起跑點不同,不過經過後天的努力跟打拼,相信可以翻轉命運,讓自己過上理想中的生活。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周二「春分」到!專家曝五生肖旺翻 錢會自動找上門
3月下旬3生肖運勢旺炸 大獎追著跑、事業一飛沖天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