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團遊歐!女獨自回台「3友滯留土耳其一天」 旅行社回應

2023/03/15 2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跟團遊歐!女獨自回台「3友滯留土耳其一天」 旅行社回應

疫情過後,許多人迫不及待的要出國遊玩,不過台南一名黃姓女子PO文控訴,和朋友共四人參加旅行社的歐洲十日遊,一人要價十萬元,然而回程時在土耳其的機場,她和朋友卻沒有機位可以回國,讓她嚇了一跳,最後只有她候補上機位,另外三名朋友和領隊隔日才回國。

 

▼黃女跟團卻被迫獨自回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台南的黃姓女子在「爆料公社公開版」控訴,自己和另三名朋友參加旅行社的歐洲十日遊,回程時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機場轉機,但領隊告訴他們沒有機位了,這也讓黃女嚇一大跳,認為旅行社不是應該早就訂好了機位,後來黃女候補上機位,但其餘三名友人並沒有,領隊説不上機的話明天回程機票得自費,最後只得黃姓女子一人先回國,領隊和另外三名友人隔日回國,四人同遊變成一人先回國,「因為時間太緊迫,讓我沒有什麼思考的空間,最後我不得不上飛機,這時的感覺真的很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女也抱怨自己不知道參加旅行社團體旅遊的保障在哪裡,認為同行的朋友加起來明明有四個人,最後卻變成自己單獨回國,還要從桃園機場一個人回到台南,真的很慘,「但如果我選擇不候補那張票,就要自己付費,讓我很生氣,報名參加旅行社的時候我不是已經付了一次機票錢了,為什麼還要自己買票?為什麼會沒有票?找旅行社的保障在哪?參加團體旅遊真的要慎選!」

 

旅行社也針對此事進行回應,表示是航空公司超賣機位,造成領隊和黃女及朋友沒有機位,最後黃小姐候補上機位先回到台灣,領隊和另三名友人留在土耳其機場,「超賣的情形誰都不想遇到,結果我們這一團剛好團員有五個,就被土耳其航空拉下來,之後也會做補償,一個人賠償六百歐元(近兩萬元),安排隔天的班機再回台北」,旅行社指出航空公司機位超賣的情形很常見,被留下的旅客補償將近兩萬元的費用,而旅遊品保協會則指出,旅客如果對旅遊品質有疑慮可以來協會投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2歲峮峮傳離開啦啦隊 本人回應了
台南高工併入成大「8月掛牌更名」 成大附工停招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