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買中華隊贏球輸了 她安慰卻被吼:不懂就閉嘴

2023/03/15 16:14 字級:
讀稿
男友買中華隊贏球輸了 她安慰卻被吼:不懂就閉嘴

「男友因為中華隊輸球吼我」,一名女網友抱怨,上週與男友在飯店觀看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怎料中華隊輸給巴拿馬,依過去經驗只要跟男友「愛愛」就能安撫對方情緒,但男友似乎因為運彩輸錢,竟怒罵原PO,讓原PO氣到當場走人;不過網友仔細看2人交往的1個細節,竟歪樓稱「這叫離職,不叫分手!」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男友因為中華隊輸球吼我」發文抱怨,自己與男友是「包養關係」,每個月對方都給自己一筆錢;而男友是超級棒球迷,原PO為了投其所好會特別關注男友熱愛的球隊及球星;上週恰逢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男友特別訂好飯店觀賽,沒想到中華隊輸球,意外讓她看清男友的真面目。

YT廣告

由於中華隊輸球,讓男友心情相當煩燥,也不時走到陽台講電話,原PO坦言依過去經驗,只要這時與男友愛愛就能安撫對方情緒,於是原PO在床邊緩緩解開男友鈕扣,打算好好「安慰一番」,沒想到男友大爆氣,甩掉原PO的手之外還大吼原PO。

男友怒噴原PO「不懂就閉嘴啦,妳知道剛剛噴掉的(錢)夠我養妳多久嗎?」,原PO理智線也當場斷裂,拿著包包轉頭就走「陪他看根本就沒興趣的比賽,現在他X輸球吼我,我到底是惹到誰?」;儘管隔天男友傳訊道歉,但原PO氣到無話可說,簡單回「滾低X兒」,決定放生1年多的包養關係。

文章一出,網友們不但沒安慰原PO,還歪樓留言「這叫離職,不叫分手」、「被包養還要對方照顧你的情緒?你有看過公司老闆怒吼員工還道歉的嗎」、「妳好不敬業,領人家錢就乖乖給他罵」、「第一次看到包養還能這麼做自己的」。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新北辣妹「低胸炒飯」爆紅 粉絲朝聖看嘸人!釣出本尊回1原因
恩恩爸聲請刑事再議怒批「新北政府勿卸責」 侯友宜:尊重家屬心情
貨櫃3雄之冠!陽明員工「年中獎金」曝光 每人可領27個月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悍創運動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