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車支架「90度彎曲」垂車旁 狠刮傷休旅車

東森新聞 2023/03/10 14: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一名駕駛8日上午行經五股孝義路時,對向一輛大貨車車上的支架掉了出來,垂掛在車身旁。由於道路不寬,駕駛擔心愛車被刮傷,立刻停車並按喇叭提醒,但對方絲毫沒有發現,還是硬生生開過去,狠狠刮壞他的愛車。

駕駛行駛在路上,忽然前方轎車往右急閃,出了什麼狀況,仔細一看,原來這時前方出現一輛大貨車,可怕的是車輛旁邊竟然突出一根支架,還呈現90度彎曲,駕駛想說能閃就閃,當下趕緊停在路邊,並按喇叭提醒。不過對方好像沒聽見,還是朝駕駛開了過來,終究避免不了一場親密接觸,就這樣硬生生刮下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刺耳刮車聲讓駕駛聽了心痛極了,因為這一刮讓愛車車身不但嚴重凹陷,兩片車門更留下一整條明顯刮痕,雙方當下也決定報警處理。

駕駛指著車頭和車體連接處,原來當時突出的這根,就是「外伸支撐架」,專門在施作時用來穩定車體重心。8日上午11點多,65歲的呂姓男子當天施工完,駕駛大貨車在上山要回家的途中,行經五股孝義路時,這根外伸支撐架卻突然掉出來,才會不慎刮傷張姓男子的休旅車。

而員警獲報到場,也立刻進行疏導交通,並在現場戒護,避免發生二次車禍。雖然大貨車駕駛供稱沒注意到,但這樣開在路上真的好危險,警方也預計依道交處罰條例第30條裝載不依規定,開罰3000到18000元。畢竟刮車事小,如果不小心傷到人,恐怕怎麼賠也賠不完。

(封面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