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人地獄?騎士險撞闖燈路人 發文怒罵反挨轟

東森新聞 2023/03/05 14: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行人想過馬路竟然突然回頭,害駕駛被嚇壞,驚險畫面曝光,到底誰對誰錯,新北有騎士發文「遇到三寶飯」,因為明明自己是綠燈要右轉,卻有行人搶著過馬路還突然折返,不過對此有網友不領情,認為騎士要通過路口,當下沒有減速也不應該,如今危險影像曝光掀起論戰。

大馬路口騎士準備右轉,他看準是綠燈準備要過,卻有路人嚇了他一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路人闖燈過馬路,不曉得想起什麼,又突然改變心意折返,騎士發文怒罵,直呼遇到三寶飯。不過也立刻引來撻伐,但行經路口及斑馬線就是要減速,騎士不完全對。

實際來到這個路口觀察,行人號誌燈一等就要超過2分鐘,加上往來的車輛非常多,亂象不少。

由於斑馬線並不長,婦人等到一半不想再等,拉著買菜籃就算是紅燈也要過,還有男子幾乎沒看車,無視行人號誌燈直接闖。不只違規的民眾相當多,就算等到可以通行,也有騎士抓準機會,看到行人一通過,就立刻跟在行人後方趕時間。

路過民眾:「我覺得這個(現象)應該不是在板橋啦,感覺全台灣都差不多是這個樣子,雖然說(過馬路)是要等很久,可是就...交通規則該遵守,還是要遵守啦。」

附近住戶:「之前是沒有紅綠燈(行人號誌燈),所以才會(習慣)這樣子過,然後現在是有多這個紅綠燈(行人號誌燈)。」

路過民眾:「我覺得那邊那個路段比較猛,因為他們就是人跟車一起,就是都會搶這個綠燈。」

由於地點鄰近新埔捷運站周遭,住戶指出,這個路口已經增設號誌,希望能改善交通。不過如今危險影片再被po上網,提醒無論行人還是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多點耐心。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