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畢旅「5天4夜要價5萬2」很扯? 網翻行程狂讚

2023/03/04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高中畢旅「5天4夜要價5萬2」很扯? 網翻行程狂讚

日前北一女有一名學生在網路上抱怨,畢業旅行行程相當敷衍,質疑根本沒有6450元的價值,業者當時表示已是「流血價」,而旅程最後仍如期出發,對此,有一名網友曝光某私立高中的畢旅行程,去日本5天4夜要價52500元,再度掀起熱議。

▼私立高中畢旅行程、費用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私立高中畢旅行程、費用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匿名論壇PTT透露,新北市某私立高中的畢旅是到日本5天4夜,要價5萬2500元,費用包括來回機票(含稅金)、遊覽車、地鐵票、住宿、餐膳、門票、活動支出、旅貴險500萬意外+20萬醫療、旅平險200萬意外+20萬醫療、領隊導遊費攤銷、交流支出、國際聯繫支出等,讓原PO很羨慕,但他仔細看內容卻直呼「只有一天(5/25)才叫行程吧」,他認為比起北一女畢旅的6450元,「這行程和費用更扯」。

貼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駁斥原PO,「22、24、26,這三天也都還不錯啊」、「亂講,23號可以跟JK交流,千金難買耶」、「還好吧,現在機票很貴捏」、「這行程超讚的好嗎」、「這個感覺不錯耶」、「飯店查了一下,一人四晚也要一萬」;不過,也有人有意見,「為什麼連三天住同一間啦」、「算一下大概3萬多的價值」、「說實在偏貴,100多人應該可以談價吧」;還有人質疑,「正常來說團報會比較便宜吧 怎麼這麼貴」,有網友則回應,「團報不一定會比較便宜好嗎,光要安排同一架飛機可能就要跟同業喬機位了,其他的交通食宿,在旺季價格都很硬」。

▼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PTT)

這家私立高中5天4夜畢旅費用5萬2500元,雖然有一派人認為不值得,但另一邊則覺得行程滿豐富的,而近年受到疫情影響停辦的旅程,今年終於恢復,相信也讓學生們都十分期待。

▼某私立高中5天4夜畢旅要價52500元。(示意圖/東森新聞)

▼某私立高中5天4夜畢旅要價52500元。(示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極度乾燥退位!外送員都改穿一品牌外套 原因曝光
買麥當勞漢堡!妹子一看怒了「怎敢賣」 網狂搖頭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