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極度乾燥退位!外送員都改穿一品牌外套 原因曝光

2023/03/04 11: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妤倢 字級:
讀稿
極度乾燥退位!外送員都改穿一品牌外套 原因曝光

天氣早晚溫差大,出門在外披件外套是保暖妙招,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在路上看到外送員都穿同一品牌的外套,簡直都快變成制服了,讓他好奇為何大家愛穿該品牌呢?文章引發網友熱議討論。

 

▼網友發現路上有許多外送員都穿同一品牌的外套。(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網友發現路上有許多外送員都穿同一品牌的外套。(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該名網友在臉書《Uber Eats台北(交流、討論區)》發文,詢問除了極度乾燥以外,為何外送員都愛穿One Boy外套呢?直呼都快變成制服了!網友紛紛在文章下留言討論,「好穿防風保暖」、「One Boy便宜,有一定的機能性,版型又是大多數人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台灣多變的天氣很適合」、「CP值不錯」、「便宜又大碗僅此而已」、「都跑外送了,買便宜貨錯了嗎」、「感覺是淘寶貨,還一堆人買得很爽」、「是啊!今年One Boy廣告打很兇」。

YT廣告

▼ONE BOY有眾多名人加持其品牌形象,先前更邀請大咖韓星朴敏英擔任代言人。(圖/翻攝自ONE BOY官網)

▼ONE BOY有眾多名人加持其品牌形象,先前更邀請大咖韓星朴敏英擔任代言人。(圖/翻攝自ONE BOY)

 

不過,也有外送員出面回應「是嗎?我穿北臉」、「我穿lativ」、「迪卡儂才是正確選擇」、「我都穿菜市場賣的,好穿便宜」、「我還看過巴黎世家」、「我穿NET」、「我也都穿北臉啊」、「迪卡儂的兩件式外套,大雨也還撐得住,不過款式好像一直換,要實際去看看」。

 

▼有網友發現,連竹科工程師也改穿One Boy外套。(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有網友發現,連竹科工程師也改穿One Boy外套。(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除此之外,日前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不少竹科工程師也改穿One Boy外套,更讓人不禁好奇「One Boy外套真的有這麼好嗎?」對此,有人分析「重點是便宜,尤其是我媽那種年紀不會網購的,對這個牌子的接受度高,網路常看到廣告、門市可以試穿、價格便宜、品牌形象有名人加持、稍微有機能用途。網路上的罵歸罵,實際就是賣很好」、「雖然質料有差,但是一件兩千元的穿一至兩年,舊了就汰換的心情會比較好」。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蘋果手機「突跳1通知」代表被盜 達人曝解法:要快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