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賓31日最後一天 高雄人特別來住回憶昔日輝煌

東森新聞 2023/01/31 14: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位在高雄愛河附近的五星級國賓飯店今天最後一天營業,原址要改建為結合豪宅的飯店,很多民眾不捨趕緊來住一晚,有人從桃園,甚至還有高雄人專程來住,說要紀念一下。

▼高雄國賓飯店將在今日歇業。(圖/東森新聞)

▼高雄國賓飯店將在今日歇業。(圖/東森新聞)

入住民眾:「你要拍嗎?請人家幫我們拍一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入住民眾把握最後時間拍照,要把回憶中的國賓留在照片裡。有41年歷史的高雄國賓飯店,31日吹熄燈號,不管是桃園夫妻還是高雄民眾都特別來住一晚。

桃園民眾vs.記者:「以前常來住啊,(出差來的嗎?還是),都有,旅遊出差都有,(你是哪裡人),我是桃園。」

▼桃園民眾特地前來高雄入住最後一晚。(圖/東森新聞)

▼桃園民眾特地前來高雄入住最後一晚。(圖/東森新聞)

排班計程車司機:「(在這裡排班排多久了?),10幾年吧,很可惜,就沒辦法排了。」

民眾:「可惜也沒辦法,現在飯店都翻新的,我們也要跟進。」

▼各地民眾聚集到國賓飯店,希望留下最深刻的回憶。(圖/東森新聞)

▼各地民眾聚集到國賓飯店,希望留下最深刻的回憶。(圖/東森新聞)

高雄民眾潘先生vs.記者:「(之前沒有來住,為什麼會想今天來體驗看看),因為他最後一天,想說來這邊住看看,平常自己是高雄人,也沒有住過這個飯店,想說他最後一天要改建,紀念一下吧,因為之前愛河燈會都經過。」

這位高雄的潘先生特別來重溫五星飯店的輝煌時代,國賓裡面知名的烤鴨等菜色,讓不少老饕特別來品嘗,有些人也專門來買麵包。

民眾:「我昨天10點來的時候,架上麵包就空了,然後我說要買今天的,他也說沒有,國賓在高雄也算是一個地標,對太可惜了啦。」

熄燈後的國賓,原地點將改建為結合豪宅的飯店,升級成愛河畔的國際級新地標,200名員工全都資遣。國賓也為不少新人留下美好回憶,像是高雄青年局長張以理,2020年就是在國賓辦婚宴,隨著飯店落幕,這些難忘回憶也將永存在顧客腦海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燒肉店退燒?藝人愛店登台7年 宣布退出台灣
台中30年知名超市突宣布熄燈 背後原因曝光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