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年一次「黑兔年」來了 專家示警:要謹慎度過

2023/01/28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60年一次「黑兔年」來了 專家示警:要謹慎度過

今年是兔年,不過與兔子給人溫順的形象似乎不太一樣,命理專家指出,2023年恐怕是個不太平靜的一年,根據天干地支與五行八卦來看,2023年屬於癸卯年,也是60年一次的「黑兔年」,傳聞指出黑兔年較不吉利,示警大家要謹慎度過這一年。

▼今年是「黑兔年」,命理師示警大家要謹慎度過。(圖/柯柏成/命理臉書)

▼今年是「黑兔年」,命理師示警大家要謹慎度過。(圖/柯柏成/命理臉書)

根據《風傳媒》報導,有南韓命理師表示,2023年為黑兔年,2024則是青龍年,黑兔走入青龍,有篡位、不自量力的意思,也相對較不吉利,專家示警民眾要謹慎度過這一年,且切勿貪圖一時成功的快感,凡事要準備備用計畫,如此一來才能過得踏實一些。

YT廣告

在人際關係方面,專家指出,黑兔年容易出現小人,就連平常看起來與你親近的同事,都有可能在背地裡加以陷害;與朋友之間也可能會因利益糾紛,導致情感破裂;身體部分,命理師示警,可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疾病,導致心累無力、厄運雙倍。另外,屬兔也因為犯太歲,恐怕會面臨許多困難與坎坷,感情方面則要多注意,同時要控制好情緒,以免招來爛桃花。

▼黑兔年慎防親近同事陷害。(示意圖/Pixabay)

▼黑兔年慎防親近同事陷害。(示意圖/Pixabay)

日前民俗專家柯柏成曾表示,癸卯年有3個生肖需要特別留意,屬兔者反而較不用擔心,「許多人的大運都會在這個年分做一個大維度的提升或轉變,端看自身要從內心修行靈性還是向外追求物質享受而作的一個分水嶺一年。」


1. 屬龍害太歲

柯柏成指出,屬龍的民眾於2023年和長輩或主管的關係,會趨於緊張,時常進入意見無法溝通的狀況,應該算是兔年的最大苦主。

2. 屬鼠刑太歲

柯柏成提到,屬鼠的民眾2023年會有許多內心的想法無法和外界溝通,或是出現需和價值觀不同的人合作或生活在一起的狀況,更甚者還有桃花劫,「飛來的絕非豔福需要特別小心。」

▼生肖鼠的人恐會遇到桃花劫。(示意圖/Pixabay)

▼生肖鼠的人恐會遇到桃花劫。(示意圖/Pixabay)

3. 屬雞沖太歲

柯柏成直言,屬雞者2023年如果有小三、小王的話,很容易事跡敗露。另外,他也表示,屬雞是今年外出意外車關的高危險群,雖然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陸續解封,但別急著衝出國度假,容易樂極生悲,「可以的話就捐個血,可以盡量減輕這種危險的機率。」

★延伸閱讀★6生肖要安太歲 兔年點燈懶人包一次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婆出門倒垃圾消失…尪接到電話才知「人已不在台灣」
開工了!葛斯齊爆汪小菲「激吻長髮辣妹」 多張極樂照流出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