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停地下室遭鳥屎襲 控飯店回「水管在那」自己洗

東森新聞 2023/01/27 14: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遊客過年期間去墾丁遊玩,把愛車停在飯店地下室停車場,結果要去牽車的時候發現車上到處都是鳥的排泄物,讓他氣炸了,向飯店業者反映,工作人員請他把車開到門口大廳,卻對他說水管在那邊自己處理,讓遊客氣得PO文,業者事後出面道歉坦言過年期間太忙疏忽了。

 

轎車停在飯店門口外頭,工作人員拿著水管海綿開始幫車子洗澡,而且排隊等著洗車的還不少,但這不是什麼過年好康服務,而是房客把愛車停在飯店地下室停車場,竟然遭到一推鳥屎襲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駕駛座門框車窗上面都是鳥糞便,副駕駛座也無一倖免,更不用說車頂了,看到愛車變這樣,房客向飯店反映,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入住房客:「他叫我把車開到樓上,大廳他們會派人幫我做清理,可是他們人員就直接跟我講說水管在旁邊,自己清洗,自己拿著然後自己從車上拿濕紙巾當成那個,把鳥屎清掉的啊。」

 

飯店客服部資深副理曾國明:「對客人比較不好意思,就是當下沒辦法幫他做到完善的服務。」

 

因為過年期間較忙造成服務上的疏忽,飯店業者感到抱歉,帶記者實際到地下室走一趟,因為停車場有許多出入口,加上都是採開放式空間,才會有不少燕子飛到停車場裡面。

 

飯店客服部資深副理曾國明:「那時候寒流應該是今年溫度最低的一次,寒流來那個鳥類,他就會想要找地方去避冬避寒,才會飛到我們地下室,因為比較暖和一點。」

 

地下室地上有不少鳥的排泄物,飯店業者也很頭痛,即便設置鳥網,用光碟片防小鳥也沒有太大作用,工作人員在小鳥出沒比較多的車格特別擺放三角錐,避免其它房客把車停在這。

 

飯店客服部資深副理曾國明:「這個地方可能比較會有鳥在這邊棲息,所以這個地方,就把它組合起來,讓客人不要停這個地方。」

 

強調平時都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清理房客的愛車,但當事人卻遇到工作人員丟下一句,水管在那邊自己處理,即便業者事後出面道歉,任誰的感覺都不太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