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姨癌逝「打電話借錢」她爽快答應 起床連中5張刮刮樂

2023/01/27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阿姨癌逝「打電話借錢」她爽快答應 起床連中5張刮刮樂

一名網友指出,她的大阿姨因癌症過世,喪禮結束後她在夢中接到大阿姨打來的電話,並想要跟她借錢,沒想到在這個夢發生之後,她去買了5張刮刮樂都中獎,讓不少人看了直呼「阿姨真的很愛妳」。

 

▼原PO買5張刮刮樂都中獎。(示意圖/東森新聞)

▼原PO買5張刮刮樂都中獎。(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中指出,大阿姨因癌症過世,喪禮結束一個禮拜後,她在某天晚上卻接到大阿姨打來的電話,原PO描述,當下媽媽正在玩電腦,而她躺在床上沉沉睡去,但卻感覺到有七彩燈一直在閃,睜眼一看才發現是電話的來電燈在閃,不過卻沒有聽到鈴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爬起來接電話,但對方卻沒有回應,這時原PO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開口就問「大阿姨是不是妳?」這時電話另一頭傳來熟悉的笑聲,原PO瞬間就知道了對方身分,便詢問「妳要找我媽媽嗎?我叫她聽」,不過大阿姨卻表示不用,而是想跟原PO借錢,還是要「借大錢」,而原PO也毫不猶豫地答應「好啊!我給妳」,隨著大阿姨的笑聲傳出,電話也被掛掉。

 

▼阿姨表示要跟原PO借大錢。(圖/東森新聞)

▼阿姨表示要跟原PO借大錢。(圖/東森新聞)

 

原PO早上醒來後馬上詢問媽媽,她昨晚是不是有睡到一半起來接電話,但媽媽卻表示她睡得很好,完全沒有起床。

 

就在原PO接了這通電話後,發生了神奇的事情,她表示某個禮拜天和姐妹一起去花園夜市,看到一名賣刮刮樂的婆婆生意不好,就跟其中一個妹妹各買一張,結果原PO買100中200,隨後連買兩次200中200、買100中100,最後買100中2000,總結中了2700元。

 

▼原PO買刮刮樂連中好幾張。(示意圖/東森新聞)

▼原PO買刮刮樂連中好幾張。(示意圖/東森新聞)

 

這件事情讓原PO感到很神奇,於是從這些錢中買了一支錶送給姪女,其他的則買大阿姨的庫錢。不少人看完這個故事後,紛紛直呼「阿姨真的很愛妳」、「還有回饋欸,真好」、「善有善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彩券行公告「刮中500萬可現領」 內行曝關鍵:不怕你領
刮刮樂中小獎再買下一張 專家示警:財運恐拱手讓人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癌逝 中獎 刮刮樂 夢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