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回家秒脫內衣「超明顯」 男友驚覺親哥看光秒崩潰

2023/01/24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她回家秒脫內衣「超明顯」 男友驚覺親哥看光秒崩潰

多數人跟家人同住時,會展現出最輕鬆自在的一面,不過若因此惹另一半不開心,該怎麼辦?一名女子習慣回家後就脫下內衣,不過當男友得知她跟哥哥同住後,相當不滿,希望她在家也可以穿著內衣,話題曝光引發討論。

 

▼一名女子在家不穿內衣,跟男友發生意見衝突。(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子在家不穿內衣,跟男友發生意見衝突。(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開頭就表示「男友要求我在家要穿內衣」,原PO說自己現在跟哥哥同住,由於兄妹倆從小就生活在一起,因此現在也不會太拘束,她只要一回到家,就會習慣把內衣脫掉,換上寬鬆的T恤,她覺得這樣比較舒服自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不穿內衣的話,胸型會有點明顯,有時候還會激凸,但因為哥哥是家人,所以自己覺得沒關係,不過男友對此感到不滿,他認為對方畢竟也是成年男性,因此希望女友在家也可以穿內衣,原PO則認為,她在外面已經被勒了一整天,回家只想放鬆一下,雙方意見衝突,讓她感到相當困擾,於是詢問大家「如果不想要穿內衣,在家裡都穿什麼樣的衣服?」

 

▼原PO表示自己跟哥哥住在一起。(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自己跟哥哥住在一起。(示意圖/Pixabay)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有許多熱心網友提供自己的居家穿著,給原PO參考,「穿鬆身的睡衣其實不太看得出來」、「小可愛,有胸墊的背心」、「還有一種帶胸墊的T恤」、「可以穿帶bra T也是很舒服啊,我洗完澡都穿那個直接睡覺」。

 

▼網友們分享自己平常在家的穿著。(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分享自己平常在家的穿著。(圖/翻攝自Dcard)

另外,有一派人認為在家要怎麼穿,男友其實管不著,「他沒資格要求你,不要理他」、「站著說話不腰疼,叫他穿穿看內衣,內衣根本就是現代裹小腳」、「妳在自己家欸⋯男友也管太寬」、「妳的男友有大男人主義,這只是開始」,但另一派人則表示,男友是出於保護另一半的好意,才出言提醒。

 

最後原PO表示,跟男友溝通過後,她決定買寬鬆但有附罩杯的T恤當睡衣,男友也願意買單,整件事才告一段落。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情侶若因為觀念分歧發生衝突,一定要討論出雙方都能接受的作法,才能走的長遠。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林襄師妹浴室辣照曝光 媽媽難過、阿嬤氣炸:嫁不出去
學生爸傳火辣照「跟上次穿一樣」家教傻眼 真相超驚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