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安宮、湧蓮寺國運籤 局勢不明、三思後行

2023/01/22 10:23 字級:
讀稿
保安宮、湧蓮寺國運籤 局勢不明、三思後行

大龍峒保安宮內充滿信眾,拿香祈求、磕頭,希望眾諸神明能夠保佑新的一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而大年初一保安宮也抽出國運籤「一心雖急馬行遲,扁舟欲渡遇風時,等待明朝鼓浪息,還君自在任遷移」,解籤人表示,各行各業如果要做重大決定,建議先等一下。

▼大龍峒保安宮抽出國運籤。(圖/東森新聞)

世新大學中文系教授林恕全:「看看眼前好像有很多機會,不管要做生意的,要投資的各行各業,百業復甦的感覺,但整體運勢是希望,大家稍微等待一下。」強調雖然眼前看起來很多機會,不過整體局勢都還沒有很明確,就算心急 ,但還是要再等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年初一許多信眾都會到廟裡祈求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利。(圖/東森新聞)

而新北蘆洲湧蓮寺,抽出的國運籤「夢中說夢獲多財,身外浮名總莫猜,水遠山遙難信定,貴人一指笑顏開」,也和保安宮抽出的有點類似。

▼新北蘆洲湧蓮寺抽出國運籤。(圖/東森新聞)

湧蓮寺管理委員會委員楊蓮福:「現在的局勢混沌不明,到底是有利執政黨還是有利在野黨,現在還看不出來,可能要傾聽民意,如果是自私自利的話,可能就會有危險。」

兩首籤詩共同點都是「局勢不明」,但無論如何,新的一年,民眾還是希望能夠平安順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就是要搶頭香 奉天宮得主滑壘進門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