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錢了!屏東一地每戶發2萬元 老董再捐400坪祖厝

2023/01/14 13: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
讀稿
發錢了!屏東一地每戶發2萬元 老董再捐400坪祖厝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開春後將普發新台幣6000元,各地也紛紛加碼,有一個地區竟然每戶可以領到2萬元,原來是一名陳姓公司老董回饋鄉里,希望當地鄉親能過個好年,民眾又可以再多領到一包大紅包

★延伸閱讀★快刷存摺!中部這地區搶發7200元 直接匯入帳戶

▼一名陳姓公司老董回饋鄉里。(圖/東森新聞)

▼一名陳姓公司老董回饋鄉里。(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年前小確幸!政府開春紅包已撥款 1縣市今日入帳了

屏東枋山鄉的嘉和社區有福了!一家生技公司在疫情之下,販售的耳溫槍、快篩劑賺了不少錢,陳姓老董因為是嘉和社區出生的,所以直接發超過七百萬的現金回饋鄉里,三百多戶中每戶都可以領到二萬元,甚至還把四百坪的祖厝送給村里使用,真的相當豪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二萬元的大紅包」已成為嘉和社區居民談的熱門話題,陳姓老董做善事出手豪氣,但做人十分低調,有民眾透露他開著國產車,在發放當天向警局申請護鈔,於是枋寮警分局出動巡邏車,從農會一路護送到發放地點的土地公廟,民眾還沒領到政府的6千元,就在過年前入帳2萬元,讓大家都相當開心、感謝,「真的蠻謝謝他的,他在我心目中,就像一個大哥哥這樣子,我們村莊如果有辦什麼晚會,他還會去表演魔術給村民看」、「這個小孩很有心,他爸爸、媽媽以前都是很樸素的人、很節省的人」。

▼嘉和社區每戶可領到2萬元。(圖/東森新聞)

▼嘉和社區每戶可領到2萬元。(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枋山鄉代會主席洪啟能過去擔任鄉長時,陳姓老董就經常提供當地協助;這次他更是大方捐出自家四百坪的祖厝給鄉公所,屏東枋山鄉公所秘書邱文遠說明,「我們公所在規畫做一些長照部分的工作,照顧社區一些老人」,鄉公所會評估是否適合做長照機構;

陳姓老董不只是送現金、捐祖厝,他還捐了車免費載運老人家看醫生,企業家回饋鄉里,也讓居民覺得真的好幸福。

▼陳姓老董十分豪氣送現金。(圖/東森新聞)

▼陳姓老董十分豪氣送現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古早味!屏東九如年糕街 家門前起灶做年糕
天才詩人白萩逝世享壽86歲 文化部將頒發旌揚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