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流水席新娘「想告男方騙婚」 喊開記者會...離譜5訴求曝

2023/01/14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流水席新娘「想告男方騙婚」 喊開記者會...離譜5訴求曝

流水席之亂延燒全台,如今故事又有新轉折?疑似女主角的網友突然在深夜發文,表示想要提告男方全家人詐欺,更說想召開記者會,提供騙婚相關證據,再度掀起熱議。

 

▼流水席之亂延燒多日。(示意圖/東森新聞)

▼流水席之亂延燒多日。(示意圖/東森新聞)

疑似是「輔大陳若儀」的網友,14日凌晨在「匿名2公社」發文,她在文中提出三大重點,首先她拋出疑問,表示自己願意出面開記者會,提出男方全家人企圖騙婚的相關事證,想知道要如何跟記者聯絡;接著她又表示,希望有人可以無償提供記者會的場地。最後,原PO更表示有意提告男方,「若要告男方全家人詐欺,勝算大嗎?」

YT廣告

而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說明,如果真的要辦記者會,總共有五點訴求,第一,希望能辦在知名飯店,如圓山飯店或文華東方酒店;第二,記者會現場找一位具有公信力的主持人幫忙;第三,原PO想知道現場記者是否會提供採訪費;第四,原PO如果最後走入法律流程,想找律師幫忙無償打官司;最後,原PO想知道如果民眾參加記者會,每人收費要付多少入場費,才合理合法。

 

▼原PO表示有意願出面開記者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有意願出面開記者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自己不打沒把握的仗,因此上述五點要求缺一不可,她也提到家人還不知道她想開記者會、打官司的計畫,不過爸媽可證明男方家人提親當天有說過要贊助600萬買房頭款的事。只是貼文曝光後,網友又是一面倒的開轟,「三年交往要求150萬分手費,現在反而要找人無償提供場地開記者會?」、「妳百分之百會輸,而且妳會被更多人看笑話的」、「夭壽~你是喝ㄎㄧㄤ了嗎?」

 

原PO提出開記者會的五大訴求。(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原PO提出開記者會的五大訴求。(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希望原PO真的舉辦記者會,「我倒希望她想開記者會的想法可以成真,因為我想看看,那些信誓旦旦說是編故事的人,會有何反應」,由於社團可以匿名發文,因此發文者的身分是否遭到冒充,甚至事件本身是真是假,可能要等記者會召開的那一天才會曉得。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網友肉搜!陳若儀本尊現身 堅持1形式宴客
流水席之亂還沒完?新娘疑深夜再吐委屈 網一面倒炮轟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