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人行道車阻六支全沒了 網熱議「誰移除的?」

東森新聞 2023/01/05 21: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有個人行道上的車阻,原先有六支,最後卻一支都不剩,到底誰移除的呢?回到現場問清楚,竟然都是被撞壞的,甚至有店家被追撞的機車衝進店門前騎樓裡,顯然這裡的車阻無法發揮保護行人安全。

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人行道,還留有兩支的車阻,現在來到現場一看,一支都不剩,而且地上還有新填上的水泥痕跡。

YT廣告

記者vs.附近店家:「(你們剛來的時候,這邊的狀況怎麼樣),就剩一根被撞到剩一根,(後來呢?那一根怎麼不見了),那一根我們一早開店它就斷啦,倒掉在地上,有人撞的。」

早午餐店員說,他們來到這裡開業一年,只看到一支車阻,不過也在幾個月前被撞斷了,再問問營業較久的店家。

附近店家vs.記者:「斷光光,被人家撞到啊,汽車晚上酒駕,還是什麼不知道,反正都是在半夜的時候,(你們有被撞進來過是不是),對我們這邊有被撞進來啊。」

去年汽車追撞機車,機車摔進店門前騎樓的事,還讓他們餘悸猶存,現在車阻一支都不剩,店家希望能夠恢復。現在為了保障身障人士還有自行車騎士的安全,所以現在都在人行道街角都已經不設置車阻。

至於撞壞車阻的人別心存僥倖,依損壞公共設施會被處以三千到八萬以下罰鍰,看看這條人行道短短半小時有貨車裝卸貨,還有轎車開到店門口訪友,看來沒有車阻後,考驗的是駕駛人的自律,與執法單位的公權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