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炒吃到飽客滿改訂元旦 竟大漲398元變550元

東森新聞 2023/01/02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熱炒吃到飽客滿改訂元旦 竟大漲398元變550元

怎麼跨年隔天漲好大!台中有民眾看到網紅介紹,逢甲商圈一家釣蝦場有熱炒吃到飽,去年12月中衝去朝聖,但沒事先預約,已經客滿,立刻改預約1/1元旦,卻被告知要漲價,從原本的398元不收服務費,飆漲到550元,並且加1成服務費,等於一人要605元,漲了207元,讓網友超傻眼。

鴛鴦鍋裡的麻辣鍋放滿螃蟹,另一邊是蒜頭蛤蜊雞湯,還有火鍋食材無限加到滿,炸物、爆米花、冰淇淋、熱炒吃到飽,你以為是在火鍋店嗎?不是,這是全台唯一釣蝦場有吃到飽的服務。

YT廣告

網紅:「我最有興趣的是魷魚螺肉蒜湯,這個湯蠻濃郁的耶」,一堆網紅都來朝聖拍片分享,這是在台中逢甲商圈的釣蝦場,今年10月試營運,首辦吃到飽的活動,1人398元免服務費,有網友就是看了影片,去年12月中衝去現場,但店員說沒位子了,網友馬上預約元旦,但卻被告知會漲價,變成550元加服務費,等於一個人要605元,漲了207元,讓網友超傻眼,發文直說漲得太誇張,氣自己沒先訂位,吃不到原本的價格。

釣蝦場業者鍾老闆:「真的撐不住啦,真的,因為現在連沙拉油、蛋、米都漲了,漲幅大概百分之10幾%,每個月都虧損20、30萬啊」,因為食材物料漲幅過大,老闆大喊真的撐不住啦,熱炒吃到飽才辦2個月,就已虧損60萬,雖然價格調漲 讓民眾很有感,但老闆強調內容也跟著升級,「現在是有啤酒喝到飽、毛蟹也是呀,我們接訂位是接到客滿,反彈沒有啦,反而反應很好,都是給正評的」。

有民眾表示,「其實是很合理呀,只是說漲得有點臨時」、「現在物價上漲,我是覺得還是可以接受啦」。

漲價合不合理、能否接受,見人見智,不過剛好遇到元旦連假,生意完全沒受影響,不減反增,畢竟疫情時代,什麼都在漲,店家要能撐下去,也得有利潤,要享受在外吃飯的服務就多付點錢,或是省起來自己煮比較實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