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闖餐廳玩耍遭燙傷 黑道父求償百萬

2022/12/31 14:15 字級:
讀稿
女童闖餐廳玩耍遭燙傷 黑道父求償百萬

有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發文,表示自己在2022年年初在自家店內熬高湯時,隔壁鄰居的小女孩跑到原PO店內玩耍。後原PO沒注意到小女孩,兩人便撞在一起都被燙傷了,在經協調後原PO與先生已付了20萬的和解金及醫藥費,但小孩有黑道背景的爸爸卻突然再求償1百萬,還揚言如果不給就要讓原PO無法繼續做生意,讓原PO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名女童隨便跑進餐廳的廚房,撞上正在煮湯的原PO。(示意圖/pexels)

▼一名女童隨便跑進餐廳的廚房,撞上正在煮湯的原po。(示意圖/pexels)

原PO表示,自己在店內熬高湯時,沒注意到隔壁鄰居的小女孩到店內玩耍,兩人便撞到一起,造成雙方都燙傷。後來女孩的阿嬤要提出告訴,經過了快2個月的協調,才終於談妥付20萬的和解金與負擔女孩所有醫藥費及後續美容費,但女孩的爸爸卻突然表示,女孩大腿留疤會造成心理陰影,因此又多要求賠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童與原PO相撞後,都遭到燙傷。(示意圖/pexels)

▼女童與原PO相撞後,都遭到燙傷。(示意圖/pexels)

女孩爸爸一開口就要求賠償1百萬,但原PO前前後後早已付了50萬元,她不了解為何女孩爸爸要求額外賠償。女孩爸爸甚至還威脅,如果不賠償,便要讓原PO無法繼續做生意,由於女孩爸爸有黑道背景,讓原PO十分害怕,不知該如何是好。

▼原PO原先已與女童爸爸和解,不料竟又遭到求償醫藥費。(示意圖/pexels)

▼原PO原先已與女童爸爸和解,不料竟又遭到求償醫藥費。(示意圖/pexels)

網友回覆,「監視器一定要裝,他已經涉及恐嚇,去警察局詢問看看,然後也找律師諮詢,加油」、「調解委員會那裡他們如果有簽和解,就不能再提告要錢,再威脅一定要報警留證據提告求精神賠償」、「支持上法院,雖說做生意和氣生財,但是這種狀況忍耐只會永無止境」、「不要私底下和解,應該上法院跟法官說,記得準備錄音器,店裡盡量裝有錄影錄音的監視器」。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 女童闖店內玩耍遭燙傷 黑道父求償百萬揚言:讓你們開不了店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獨/控賣場樓梯滑害摔 求償150萬敗訴 女不服上訴
獨/自小客違停買火雞肉飯 機車閃避遭後車輾腳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