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窗吹風砸進一碗「吃剩筍乾」 特斯拉駕駛崩潰

東森新聞 2022/12/04 13: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真的是最倒楣車主!台北市一名特斯拉車主,習慣在晚上開車時打開車窗吹吹風,但突然之間聽到砰的一聲,竟然有一碗「吃剩的筍乾」砸進車內。當下他整輛車以及身體全遭殃,調閱畫面,發現紙碗是從對向聯結車的車窗飛過來,由於對方否認有亂丟垃圾,也沒有道歉,車主只好提告毀損。

▼特斯拉車主行駛在路上,對向的聯結車竟然亂丟筍乾。(圖/東森新聞)

▼特斯拉車主行駛在路上,對向的聯結車竟然亂丟筍乾。(圖/東森新聞)

車開到一半,咚的一聲,特斯拉車主緊急停在路邊,此時此刻他的遭遇,比悲傷更悲傷。與聯結車交會的瞬間,一個紙碗飛過來,裡頭裝的是「吃剩的筍乾」,這下全砸進車內。

YT廣告

受害特斯拉車主謝先生:「習慣晚上開車的時候,都會把駕駛座的車窗給搖下來,聽到砰的一聲,發現是身體有一個異物在這邊,突然聞到一種很重很重的筍乾油臭味,那天我身上剛好是那種吸汗的外套,那時候外套這邊都是油,筍乾跟油都吸在我身體上面。」

離譜事件被謝先生碰上,筍乾有的掛在車殼、有的卡在椅墊,湯汁一路灑到後座,撿起紙碗,還順便讓你知道,晚餐吃哪一家。

▼苦主謝先生說明事發經過。(圖/東森新聞)

▼苦主謝先生說明事發經過。(圖/東森新聞)

受害特斯拉車主謝先生:「我那時候報警的時候,警察看到我說『你要不要先回家洗澡,你這個太噁心』,汽車美容行老闆很好心,他看到我車之後,其實也很氣憤,他說怎麼會有人這麼沒品,好我幫你做,可是會有加班費,我說好沒關係,因為這個如果放到隔天的話,可能清就清不掉了。」

謝先生求救汽車美容廠,花了5千元清內裝,加上來回的計程車錢,損失至少六千,報警之後揪出聯結車駕駛,不過駕駛否認。

▼筍乾噴濺到整車都是。(圖/東森新聞)

▼筍乾噴濺到整車都是。(圖/東森新聞)

受害特斯拉車主謝先生:因為我留了我的聯繫方式,如果他肯打電話跟我和解,然後道歉的話,賠償這些相關費用的話,我覺得這件事就算了,可是他否認這件事情。

如今謝先生怒告對方毀損,再買了芳香噴霧劑擺車上,但一想到這天外飛來的吃剩筍乾,竟然砸在自己車上,心裡還是很有陰影。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栗惡火奪家中3寶貝 家屬哭癱軟難接受
70歲男國道上驚魂側翻撞車 疑前方回堵急剎失控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