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足冷門多!彩迷「逆向操作」 押日本贏25倍彩金

東森新聞 2022/11/24 16: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世足賽頻頻大爆冷門,現在投注站吹起一股「逆向操作」,彩迷反而看好賠率高的球隊能夠獲勝,像是昨天,日本賠率一度高到25倍,就有彩迷砸1萬賭日本贏,最後幸運抱回25萬。

彩券行業者vs.彩迷:「確認一下,祝過關哦,(好謝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世足賽打的火熱,深夜的彩券行也熱鬧,彩迷熬夜看球賽拚個好運氣。
彩迷:「(有贏錢嗎?),贏錢。」

但是好幾場比賽翻盤,地主國卡達落敗,有球星梅西的阿根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甚至日本隊爆冷門踢贏4屆冠軍德國隊,現在運彩吹起一股逆向操作風,下注賠率大的球隊,反而變熱門。
彩券行老闆娘:「我們這邊幾乎都下日本,下日本的人很多幾乎都中,包含我自己也是中了,都很開心。」
彩券行業者黃先生:「來彩券行買運彩的時候,彩迷沒有在看球隊,他都看賠率,哪隊比較高就下哪一隊,他們想說以小搏大。」

業者透露,開賽前日本賠率5~6倍,落後時賠率飆高到25倍。沒想到後來逆轉時,反倒是德國賠率飆到15倍,一整夜幾家歡樂幾家愁。接著24日南韓對上烏拉圭,賠率4比上1.5,但球迷選擇下注南韓贏。
彩迷:「用一百塊,最高獲得29萬7,(南韓、烏拉圭你選誰?)我選南韓,沙烏地阿拉伯也贏,日本也贏,韓國看完日本想說,拚死一戰這樣。」

彩迷:「有比賽就會去拚高賠率的部分,日德賽我那時候買正確比數,買2比1,買100塊賺1500。」
世足賽帶動運彩銷量,業者表示增長了五成,甚至比上一屆世足賽還要熱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