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敏英來台 代言ONE BOY衝鋒衣時尚亮相

2022/11/23 13: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機能服飾國民品牌今年邀請韓劇女神朴敏英擔任代言人,朴敏英特別到台灣為品牌宣傳行銷,她從機場現身就展現甜美穿搭 ,大讚品牌服飾兼具機能時尚,韓國天氣比較冷也能兼顧保暖禦寒。

韓國明星朴敏英:「台灣的粉絲們大家好,我很想念你們,終於有這次機會來跟大家碰面。」

朴敏英來台 代言ONE BOY衝鋒衣時尚亮相

用超標準口音跟台灣粉絲親切打招呼,朴敏英代言國民服飾品牌,專程來台拍攝廣告和宣傳,在記者會上身穿品牌新品甜美亮相,她說會接下代言,就是因為自己很怕冷,機能性高的羽絨外套,一年四季都實穿。

韓國明星朴敏英:「機能外套外型很漂亮,穿起來很舒適,我不喜歡穿起來不方便活動的外套,這件穿起來活動很舒適,第一次穿的時候覺得很漂亮,機能性很好。」

這次拍攝形象照還穿上品牌最新款羽絨背心,展現不同場合多樣搭配,朴敏英堪稱最稱職代言人,一系列美照,將羽絨外套穿出韓流時尚感,她大讚外套不只舒適好看,女款超過30種顏色選擇,也能輕鬆穿搭出不同風格,而她也大方跟粉絲分享自己最喜歡的穿搭色系。

韓國明星朴敏英:「我喜歡粉色調,因為可以襯膚色,也喜歡亮一點的顏色,這次來台,在機場亮相的白色,我都特別喜歡。」

國民服飾品牌這次大手筆邀請朴敏英代言,要讓品牌機能禦寒保暖外套,陪伴她遮風擋雨,走過暖心冬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