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人吃完2270元牛肉麵就走 客人現身了

2022/11/16 15: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0人吃完2270元牛肉麵就走 客人現身了

台南北門一家牛肉麵店在13號中午,有10位顧客來吃麵,分坐3桌共消費2270元,吃飽沒付錢就離開了,老闆看了監視器發現,他們應該不是惡意吃霸王餐,但等了2天還是沒人來結帳,只好把監視器PO到網路,希望他們看到後可以回來結帳。而隨著網路力量的發酵,這群顧客得知訊息,並趕緊回到店裡結帳,牛肉麵店老闆也在文章下證實事情落幕。

▼噴槍炙燒雪花牛肉片,不只畫面看起來很療癒,香氣十足更是招牌之。(圖/東森新聞)

▼噴槍炙燒雪花牛肉片,不只畫面看起來很療癒,香氣十足更是招牌之。(圖/東森新聞)

湯裝到快滿出來,這碗麵有牛肉、牛腩、牛筋跟牛肚,超豪華一碗可是鎮店之寶,台南北門這家牛肉麵館,走的就是CP值超高的路線,份量十足又平價,不過老闆秀出監視器,想請大家幫幫忙找人,因為有一群顧客來用餐,竟然沒付錢就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3日星期天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已經坐滿沒空位,在畫面正中間這一排,分散坐3桌共10位客人,開心點了10碗麵加滷菜,2張單共2270元,但大夥吃飽之後,似乎忘記要付錢,就一個個陸續離開。

▼台南北門牛肉麵館份量十足又平價。(圖/東森新聞)

▼台南北門牛肉麵館份量十足又平價。(圖/東森新聞)

麵店業者許明隆指出,「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啦,他們是陸陸續續的離開,如果他們要惡意跑單的話,就全部一起跑了啊,只是透過這一次(發文),看他們會不會回來再跟我結帳。」老闆猜這群客人應該是外地遊客,周日生意太好,老闆忙翻,一時疏忽沒先收錢,等了2天卻沒人回來結帳,老闆才將監視器跟帳單PO網尋人。

▼老闆透過監視器畫面尋找顧客,暫時沒有報警。(圖/東森新聞)

▼老闆透過監視器畫面尋找顧客,暫時沒有報警。(圖/東森新聞)

針對該事件也有民眾猜測,可能是親朋好友聚餐,大家都誤以為已經有人先付錢,不然這麼一大群集體吃霸王餐應該不太可能,麵店老闆也強調PO網只是想提醒,沒有惡意,也暫未報警。而隨著網路力量發酵,這群顧客可能也得知消息,趕緊返回麵店付錢,老闆也在事情落幕後,於原文章下方證實,「有來付款了,要送他五包半筋半肉冷凍包(客人說不用),謝謝網路分享」,透露出台灣人滿滿的人情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以為付錢了!3桌10人吃牛肉麵 吃飽就走
鼎泰豐11/22起漲價 小籠包每顆漲兩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