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INE免費永久貼圖「不是BUG!」官方回應了

2022/10/17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LINE免費永久貼圖「不是BUG!」官方回應了

竟然不是詐騙!許多人在使用LINE時,喜歡加上貼圖來維繫情感,而昨(16)日深夜突然出現一款超可愛的熊大貼圖,提供永久免費下載,讓不少人懷疑LINE系統是不是出現故障,對此LINE官方也做出正式回應。

▼不少人都超愛LINE的免費貼圖。(圖/翻攝自LINE官網)

▼不少人都超愛LINE的免費貼圖。(圖/翻攝自LINE官網)

LINE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可愛的免費貼圖,但是下載時間與使用時間大多都有限制,大部分僅能使用90、180天,然而,昨(16)日深夜LINE突然出現一組「Q彈可愛★ LINE卡通明星」的官方明星貼圖正在提供免費下載,且沒有使用時間限制,消息也在各大網站上流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項消息在PTT上曝光後,不少網友下載成功後留言「有拿有推!謝謝神大分享」、「已下載完畢,感謝分享」、「怎麼會有這個」、「這次好讚」、「沒有使用期限喔?」、「可可愛愛」、「永久貼圖,免費的!謝謝」、「我一直以為免費的都有使用時限」、「謝謝分享,成功下載,也送給了不少人XD」、「謝謝分享,實用又可愛!」,另外,該貼圖疑似需要綁定手機號碼才能下載,如果沒有綁定手機號碼,則無法下載該貼圖。

對此,《EBC東森新聞》在今日早上10點左右以iOS系統實測,從LINE應用程式的「主頁」>「貼圖小舖」下載貼圖,不僅真的能夠直接下載,且沒有以加官方好友等為條件,就能免費獲得一組會動的「熊大貼圖」,但是LINE無預警釋出一款不用達成任何條件就能下載的貼圖,就有不少網友推測是系統出現BUG。

▼實測該組「熊大貼圖」真的可以免費下載。(圖/翻攝自LINE)

▼實測該組「熊大貼圖」真的可以免費下載。(圖/翻攝自LINE)

然而,今天LINE官方也發表正式回應,表示為了感謝用戶一直以來對貼圖的支持與愛護,特別釋出一組超受歡迎的熊大兔兔貼圖「Q彈可愛★ LINE卡通明星」,開放免費下載,LINE也表示,免費的熊大貼圖真的不是詐騙,台灣時間即刻起至10月17日19:00止開放免費下載,但要認明LINE貼圖小舖、與LINE的網址即可放心下載。

(封面圖/翻攝自LINE)

 

【往下看更多】
錯怪iOS 16了!耗電元凶竟是它 鄉民實測秒棄用
快下載!LINE疑有BUG 熊大永久貼圖免費拿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