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生館賣企鵝!網友喊團購 動物園才能標

東森新聞 2022/10/07 15: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屏東的海生要賣企鵝,消息一傳出讓不少的網友笑說要團購,原來海生館是標售36隻非保育類的企鵝,投標資格得是相關同業才能競標,可不能帶回家放冰箱裡飼養,而這也看得出海生館成功復育了企鵝。

企鵝在雪地打滾的畫面,看來真的好療裕,這是屏東海生館的企鵝展示區參觀的重點,企鵝可愛親人討食的畫面,真的好有趣。

YT廣告

不過海生館最近貼出標售36隻,非保育類企鵝的公告,包括巴布亞企鵝24隻、頰帶企鵝6隻、阿德利企鵝6隻,讓網友笑說要團購企鵝,回家養在冰箱裡。

民眾:「(你會不會想要買),會啊,因為平常都很少看到企鵝寶寶,都要在屏東海生館才有,所以呢,如果可以養牠的話,一定很有趣。」

民眾:「是因為很可愛啊,(你會想要養企鵝就對了),如果可以的話。」

而這海生館售的三種企鵝,每年都有生小寶寶,數量也越來越多,海生館已經無法展示那麼大量的企鵝。

屏東海生館副館長陳德豪:「標售出去的個體,牠們的年齡的組合,還有包括牠們的親緣關係,我們都是要事先規劃的,因為牠們是社會性的動物,所以牠們標售出去之後,牠們的組成必須要符合牠們的一些經驗,讓牠們能夠教導年輕的個體之後,比方說築巢育幼上面經驗的傳承,這部分都是要考量的,我們也要避免所謂的近親交配。」

海生館標售企鵝,也顯示它的復育成功,才能讓企鵝家族多子多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