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鬧封街! 睽違兩年復辦 近距離看國際踩舞

2022/10/02 10: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因為疫情停辦了兩年,終於又能復辦。選在十月的第一個周末,在市民廣場和草悟道封街演出,來自全世界30個舞團踩街,民眾沿著草悟道都能近距離欣賞,熱鬧不已。

台中市民廣場擠滿了人,周邊綠園道1號下午也全都封街,一起熱鬧看表演。

活動主持人:「這高達4米的巨型人偶,真的只有在臺中才有呢!」

西班牙大型操偶團打頭陣,踩街登場,舞團一個個踩街再登臺,民宿舞蹈、流行街舞,整個草悟道變成大型移動舞臺,民衆近距離欣賞國際級高水準演出。

踩舞嘉年華活動代言人陳漢典也大秀舞技,整個市民廣場整片草原全部坐滿了人。

台中市長盧秀燕:「國際踩舞嘉年華,過去兩年都沒有辦法舉辦,今年盛大演出在我們的市民廣場,有來自全世界30個團隊。」

熱鬧封街! 睽違兩年復辦 近距離看國際踩舞

停辦了兩年終於復辦,10月的第一個週末,連著兩天都有精彩表演。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看到不但滿場,而且爆場,我心裡覺得很欣慰。我們希望疫情更加減緩,市民逐漸的恢復生活,我們的觀光、旅遊、經濟,都能不但恢復而且再創佳績。」

不止看表演,一旁還有主題市集,集結了許多在地攤販,好吃好玩又好買,熱鬧不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