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災難現場!超商倒塌煙塵瀰漫 尖叫哭喊聲不斷

東森新聞 2022/09/19 13: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蓮玉里中山路二段,三層樓民宅倒塌,壓毀在一樓的超商,地震當下,居民逃竄到街上,四周都是呼喊聲,眼前煙霧瀰漫,只見到超商建物往路面倒塌,鋼筋水泥外露,滿地磚瓦,而一名超商店員逃過一劫,但裡面還有四人受困,就連超商旁車輛也被夾擊,差點壓垮,災難場景怵目驚心。


居民逃竄到街道上,四周不斷聽到,尖叫哭喊聲,規模6.8強震,3層樓透天民宅,應聲震垮,如今只剩斷垣殘壁,鋼筋水泥斷滿地,磚瓦還有碎玻璃,全部散落一地,勉強能辨認的就是超商招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離那邊遠一點,離那邊遠一點,離那邊遠一點。」

超商店員,被眼前場景嚇到,愣在原地,前幾秒自己還待在超商,就因為強震,而轟然倒塌。

民眾:「打電話跟家裡講,這真的很大。」

當地居民驚慌害怕,趕快報平安,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上,超商被震垮,有人受困在內,還傳出回應聲音,過去三層樓的建築物,如今面目全非,現場還波及一輛黑色轎車,還有一名機車騎士,其中黑色轎車剛好卡在轉角,被樓房還有水塔夾擊,差一點恐怕就會被壓垮,一旁電線脫落垂到地上,就怕餘震再波及震垮,警方也趕到現場。

員警:「你拍幾張照片給我,喂,哈囉,報告局長,我們的超商有坍塌。」

空拍畫面可見,三層樓超商,往巷弄倒塌,甚至壓到對面的房屋,門窗擠壓變形,瓷磚剝落碎在地上,而一樓超商店面,完全變形,只剩下招牌。
而繞到超商的另一側,整排的機車全被撞倒在地,還有盆栽、樹木,也都被壓壞,窗型冷氣也失去固定,窗框散落地上。
強震來襲,花蓮玉里超商被震垮,怪手已經進駐搶修,只是恐怕災損難以估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