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強震傳災情!玉里水泥廠工人遭壓傷 送醫不治

2022/09/18 1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花蓮強震傳災情!玉里水泥廠工人遭壓傷 送醫不治

今(18)日花蓮下午強震,玉里「大禹酸柑里」預拌水泥廠,有一名桃園來的黃姓工人地震當下在拆卸集塵器,不慎被壓傷,送醫後不治。

▼玉里一間預拌水泥廠,傳出有工人受傷死亡的意外。(圖/東森新聞)

▼玉里一間預拌水泥廠,傳出有工人受傷死亡的意外。(圖/東森新聞)據了解,廠房因為強震,內部器具東倒西歪,廠房也倒塌,一名42歲的黃姓工人當下在拆卸集塵器,完全來不及逃生,就被集塵器壓傷,瞬間失去意識。

YT廣告

預拌廠有員工發現黃男被壓傷,立刻撥打119求助,不幸的是黃男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這也是連續兩天的地震災情以來,第一起死亡意外。而針對這起地震,預拌廠的員工紛紛表示,沒遇過這麼大的地震,真的很誇張。

今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各地都傳出災情,花蓮玉里一棟3層樓高的的建築倒塌,一樓超商4名店員及時逃出,不過有4位民眾受困,最先救出2人,有2人仍受困,現場家屬心急如焚,指出自己的媳婦和孫女還在裡面,而最終兩人被救出後,家屬也忍不住痛哭失聲。

▼玉里超商倒塌,一度傳出4人受困。(圖/東森新聞)

另外,花蓮的春日國小因為強震,有部分建築物倒塌,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走廊已經明顯斷裂,整棟建築物傾斜,看起來相當驚險。花蓮縣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指出,「萬一今天是平日,我無法想像國小學童的狀況」,也提到目前玉里的傷亡仍不明,請大家一起替玉里祈禱。

▼花蓮春日國小因為強震,有建築物倒塌。(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而針對此次規模6.8的地震,氣象局指出,應為本次主震,而昨晚到今日約70幾次的地震都屬於前震,目前傾向於跟中央山脈斷層有關係,至於是否跟能量轉移到其他地方,導致其他斷層被觸動,引發更大的地震有關?氣象局回應,仍有待後續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消息!傳受困玉里7-11第5人聯絡到了 確認已到家
6.8強震赤科山走山 400名遊客受困無電、無訊號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