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消息!傳受困玉里7-11第5人聯絡到了 確認已到家

2022/09/18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好消息!傳受困玉里7-11第5人聯絡到了 確認已到家

18:24更新

傳出好消息!剛剛有民眾報案表示,先生外出買東西失聯,搜救人員緊急出動生命探測儀搜尋,而就在剛剛,第五位已經確認到家了,也與家人通上電話,目前搜救人員出動搜救犬和生命探測儀,確認沒有人受困後,該樓會進行拆除作業。

今(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各地也傳出災情,花蓮玉里7-11倒塌,受困4人已經全部救出,但有民眾報案說先生去買東西失聯,恐怕有第5人受困其中,目前已經出動生命探測儀搜尋中,希望能傳出好消息。

據了解,一名林姓男子外出買東西後失聯,妻子緊急報案,深怕老公受困在倒塌的超商下;目前搜救人員再度拿生命探測器到樓上搜尋,看是否有人受困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晚間9點41分台東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震源深度7.3公里、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從昨晚至今日上午七時左右接連發生超過40起地震。對此《EBC東森新聞》也特別整理出各地區的災情狀況,提醒民眾外出務必要注意。

17:47更新
花蓮玉里超商受困者,警消齊心協力將一名5歲女童救出,另外其餘3人都順利獲救,4人均救出。

▼警消人員救出女童。(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救出女童。(圖/東森新聞)

15:57更新

今日下午14:44發生規模6.8的強震,強度比昨天更大,該起地震導致花蓮地區傳出災情,玉里市區中山路有一間建物倒塌,波及一位機車騎士,停至在一旁的轎車,被倒塌的建物壓住,已經協助脫困,因為便利超商是24小時營業,裡面已知是4名人員受困,目前出動機具救援,詳情狀況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15:47更新

針對地震造成災情,花防部將出動工兵、通信部隊,以及花蓮憲兵隊,南下前往玉里,設置前進指揮所,協助救援作業與交通指揮,另外,台東指揮部也會動員50名戰備人力,北上前往玉里會合。

▼玉里建物倒塌,出動搜救犬救援。(圖/東森新聞)

▼玉里建物倒塌,出動搜救犬救援。(圖/東森新聞)

15:39更新

根據便利商店最新回應指出:「地震發生第一時間,門市人員即刻疏散,門市人員均安,後續將協助門市,處理相關賠償與重建事宜,並提醒地震頻發地區門市,提高警覺,以確保自身安全為有限。」

15:05更新

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大樓倒塌,現場一間便利商便被壓垮,現場煙霧迷漫,警方已獲報趕往現場。

▲▼超商建築物倒塌,壓到一旁的轎車。(圖/東森新聞)

▲▼超商建築物倒塌,壓到一旁的轎車。(圖/東森新聞)

▲▼超商建築物倒塌,壓到一旁的轎車。(圖/東森新聞)

14:56更新

今(18)日14:44分又發生一起地震!且是上下左右晃動,民眾非常有感,美術東二路跟明誠路路口的吊車明顯晃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餘震不斷!花蓮富里3級 芮氏規模3.5
台東6.8強震來襲!專家示警:小心規模6以上餘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