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震摔碎骨灰罈!滿地全是骨灰 家屬到場淚崩

2022/09/18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強震摔碎骨灰罈!滿地全是骨灰 家屬到場淚崩

昨(17)日晚間九點多地震,部分地區傳出災情,台東鹿野納骨塔也不敵強震倒塌,現場都是碎玻璃及骨灰,相關單位表示,會連絡家屬一同商討後續事宜。

▼台東納骨塔不敵強震搖晃,現場毀損嚴重。(圖/東森新聞)

 

一整櫃的納骨塔全部倒塌,還有好幾排櫃子傾斜,多個骨灰罈,摔到地板上已經破碎,現場全都是骨灰及碎玻璃,往後面看不只骨灰罈,好幾個牌位也不敵強震,高達九成都掉落,場面怵目驚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東的鹿野納骨塔,整櫃骨灰罈都受到昨晚強震影響倒塌。由於現場骨灰都混在一起,相關單位也謹慎處置,先將場內做簡單清理,後續將會統計破碎的骨灰罈找尋家屬,一同商討解決方法。

▼現場骨灰因倒塌混砸在一起。(圖/東森新聞)

納骨塔的二樓受損最為嚴重,南北向的骨灰牆禁不起搖晃倒塌,而今日一早就有家屬陸續趕往現場查看情況,不少人因看見自己親人骨灰撒落一地,除了相當錯愕以外,不禁難過哽咽,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家屬看見親人的骨灰撒落一地,難過的流下眼淚。(圖/東森新聞)

台東縣民政處處長表示,除了鹿野納骨塔傳出倒塌災情外,震央關山鎮的納骨塔也出現毀壞的情況,並陸續調查各哪骨塔的損毀情況。據統計,目前鹿野納骨塔2200個塔位,其中有五分之二受到損害,家屬也陸續到現場關心,親人的骨灰及塔位是否安好,並希望後續能有一個相對完善的解決方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地震超晃!高雄酒店24樓泳池變海嘯 正妹目睹尖叫
影/洗澡一半遇強震!他全裸邊跑邊穿內褲 畫面全公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