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斷更新/規模6.4極淺層強震 台南關廟區水管破裂搶修中

2022/09/17 2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不斷更新/規模6.4極淺層強震 台南關廟區水管破裂搶修中

【23:08更新】台東於今日晚間21:41發生規模6.4極淺層強震,全台都有感,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緊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南關廟區山西里文衡路119巷23號前水管破裂大量流出自來水,目前台水維修人員搶修當中,而安平路446巷約70戶停電,搶修人員趕赴現場中。

 

【22:46更新】  22:45左右花東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初判震度4級以上地區為台東;預估震度3級以上地區有南投、彰化、雲林、嘉義、臺南、屏東、花蓮、臺東。

【22:34更新】台東今晚發生規模6.4有感地震,不少民眾都被嚇壞了,台東大潤發貨櫃上的物品掉滿地,許多玻璃瓶商品都摔碎了,而正在釣蝦場玩樂的民眾也發現情況不對勁,水池不斷搖晃,連忙落荒而逃。


▲▼台東大潤發醬油瓶灑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22:32更新】高雄震度5級,傳6件電梯受困事件,且高雄捷運因應四級地震,全線停駛一小時,不少民眾寧願留在戶外,也不願回到家中,怕持續發生餘震。

【22:21更新】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也說明,這起地震與池上斷層近,2天內將有規模5以上餘震,請民眾多留意。

【22:19更新】台灣高鐵今(17)日晚間21:42受地震影響,啟動雲林至左營間地震告警。共有五車次營運列車(南下3班、北上2班)於地震發生時暫時停車,以確保旅客安全。台灣高鐵現已展開路線雙線巡檢,後續各車次列車將在確認安全無虞後,逐步提速恢復正常運轉。此事件將造成部分列車延誤,敬請旅客見諒。

 

【22:07更新】地牛翻身!今日晚間9點41分、9點55分發生地震,高雄捷運因4級地震,全線停駛一小時,連續2起地震,不少人受到驚嚇,超市貨櫃的物品也跌落一地,提醒民眾務必檢查家中瓦斯等物品,是否會造成危害,此外,氣象局將於10點20分進行說明。

▼超市貨架上的東西灑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超市貨架上的東西灑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21:56更新】21:55左右花東地區發生有感地震,預估震度3級以上地區有南投、彰化、雲林、嘉義、臺南、花蓮、臺東。

 

▼今晚21:41發生有感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今(17)日21:41左右台東地區附近發生有感地震,規模6.4,震央位於臺東縣關山鎮深7km,初判台東震度6級,花蓮5級、高雄5級,南投4級,台南4級,嘉義4級,雲林4級,屏東4級,彰化3級,台中3級,苗栗3級,宜蘭3級,新竹3級,台北3級,澎湖2級,桃園2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連續兩起有感地震也讓許多民眾驚呼連連,不少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還在搖!」、「氣象局這次也贏了吧?!警報響完才震」、「花郎看一看,手機突然在叫,然後就一陣天旋地轉,比上面幾次都還大,怕」、「剛看以為台東才發生,兩秒後,高雄開始搖」、「看地點吧,我在高雄先搖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傳停電!變電線饋線跳脫 2180戶搶修中
拯救31乘客!統聯司機恢復意識 醫揭最新病況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