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月是偷情高峰期 兩性專家揭關鍵:人數高出22%

2022/09/05 19:08 字級:
讀稿
9月是偷情高峰期 兩性專家揭關鍵:人數高出22%

分手原因百百種,其中最令人無法接受的就是另一半出現偷吃、劈腿等狀況。據一份調查報告指出,9月份有最高機率會發生婚外情等狀況,而伴侶最不容易偷情的月份則是落在12月,相比其他月份,9月份的偷吃人數甚至高出22%。

 

▼許多人無法接受另一半偷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人無法接受另一伴偷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每日星報》報導,英國約會網站《Illicit Encounters》針對2000人進行調查,據結果顯示,9月份是外遇人數最多的月份。有32%的女性和34%的男性表示,「與另一半度過漫長的暑假,對我們的關係造成壓力。」而背後的關鍵原因在於,每天與伴侶相處可能會降低彼此的吸引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僅如此,由於疫情趨緩,大家陸續回到公司上班,有19%的女性及21%的男性指出,「重回辦公室後更想偷情。」兩性關係專家萊奧尼(Jessica Leoni)表示,「今年情況將更加明顯,因為更多人結束居家辦公。」

 

▼居家辦公後,有民眾認為回到辦公室更想外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居家辦公後,有民眾認為回到辦公室更想外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調查更指出,在冬季病毒流行高峰期間,人們減少社交接觸,降低了結識新朋友的機率,而在大流行過後,他們選擇「活在當下」於是向外尋求愛情的刺激感。

 

▼疫情也和人們想要偷吃有關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Illicit Encounters》列出的「婚外情發生月份」的機率排名榜,第1至12名分別為,九月、一月、七月、六月、八月、五月、十月、三月、十一月、四月、二月、十二月。

英國網站《Illicit Encounters》是英國規模最大,營運時間最長的「已婚人士約會網站」,也就是讓追求婚外情的人們,尋找「下一春」的管道。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這個月份」是偷情高峰期! 兩性專家「曝關鍵原因」:今年情況將更加明顯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學生惡意散播愛滋 櫻花妹確診崩潰:已接客1千人
出價少8百萬!屋主問「為何想買房」 他答這句秒成交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情 婚姻 9月 專家 關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