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斷更新/軒嵐諾颱風影響 明新北身障嘉年華取消

2022/09/02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不斷更新/軒嵐諾颱風影響 明新北身障嘉年華取消

颱風軒嵐諾來勢洶洶,氣象局已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如果暴風半徑擴大,也有發布陸上警報的可能性,《EBC東森新聞》也為大家整理出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部地區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基隆市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台北市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受颱風影響,《柯P管理學》3日台北簽書會活動取消。

軒嵐諾颱風來襲,花博農民市集本周末(9月3日、4日)休市。

新北市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9月2日22時起,新北市寬度10公尺以上道路之紅黃線開放停車、路邊暫停收費。

3日新北十分瀑布公園停止入園,碧潭水上腳踏車、深澳鐵道自行車、猴硐煤礦博物園區及瑞芳、十分遊客中心暫停服務。

瑞芳區及猴雙專區YouBike自3日0時起停止營運。

3日新北身障嘉年華取消辦理。

桃園市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國防部表示,原訂3日於桃園馬祖新村「進擊的迷彩」活動,因軒嵐諾颱風影響,基於安全考量,戶外活動延期;另「國防主題光影展」依既定時間展出至9月18日。後續視颱風動態,若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當日活動全面取消。

新竹市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新竹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因應颱風影響,原本預計明天要在尖石鄉舉辦的,秀巒村歲時祭儀祈福儀式活動,將延後舉行,當地民眾目前已經展開防颱準備,視颱風影響程度戒備。

【中部地區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苗栗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台中市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台中總站夜市今日晚間5點半宣布,因為天候不佳,風勢太大今日暫停營業。

受到軒嵐諾強風影響,台中麗寶樂園昨(1)日下午6點暫停摩天輪麗寶天空之夢的運作,不對外開放;而今再宣布,摩天輪全天暫停運作,並且園區內斷軌雲霄飛車也不對外開放。

▼麗寶樂園暫停摩天輪運作,另外斷軌雲宵飛車也不對外開放。(圖/翻攝自麗寶樂園官網)

受颱風影響,《柯P管理學》4日台中簽書會活動取消。

科教館宣布,考量軒嵐諾颱風可能挾帶的豪大雨勢,原定3日於科教館1樓大廳舉辦之「Fun學派對嘉年華」將延至10月22日辦理。

▼3日的Fun學派對嘉年華延至10月22日。(圖/翻攝自科教館臉書)

▼3日的Fun學派對嘉年華延至10月22日。(圖/翻攝自科教館臉書)

彰化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雲林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南投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原先9月4日要在日月潭舉辦的萬人泳渡活動,南投縣府宣布會如期舉行,縣府根據氣象資料顯示,軒嵐諾颱風侵襲南投的機率不大,外圍環流帶來的風雨也在標準之內,因此照常舉辦泳渡活動,如果颱風路徑有進一步變化,縣府會再依據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進行滾動式調整。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照常舉行。(圖/翻攝自自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臉書)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照常舉行。(圖/翻攝自自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臉書)

【南部地區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嘉義市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嘉義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台南市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高雄市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熱氣球專業飛行團隊審慎評估下,「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9月2日至9月3日活動,因天候不佳取消,已經由網路或ibon機台購票的民眾,9月13日前都可以退票。

屏東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東部地區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宜蘭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花蓮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台東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外島地區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澎湖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連江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金門縣各項活動最新情況: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新竹縣市宣布: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新北2區YouBike暫停營運 開放紅黃線停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