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嗆殉職2警「被砍死活該」 台南警局要辦了

2022/08/28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網紅嗆殉職2警「被砍死活該」 台南警局要辦了

近日台南兩名警察在追捕犯人時,遭對方奮力反抗,最終不幸因公殉職,令外界相當震驚,許多人看到殉職員警家屬也忍不住深感同情,然而卻有一名網紅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和臉書上發布仇恨言論,更怒罵「被砍死的警察,我只能說,平常不積陰德,被砍死是自己活該」。

 

▼台南兩名員警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可惜仍回天乏術。(圖/東森新聞)

▼兩名員警被送往醫院救治,可惜仍回天乏術。(圖/東森新聞)

該名網紅經常在臉書粉絲團、Dcard發文,甚至還會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並針對時事分享觀點,來增加自己的熱度,然而近日台南兩名員警殉職後,許多人都深感難過,但他卻表示自己完全不會同情警察,更說出,「今天這兩個警察被砍死,是警察們自己要去處理的,我們平民百姓不用代替警察去討公道,也不用去同情死者和他們的家屬。至於被砍死的警察,我只能說你們逮捕犯人的過程也是大有問題,你們不講理,沒人性地逮捕犯人,才會引來犯人的砍殺,你們自己也有責任」,令人相當傻眼。

YT廣告

 

延伸閱讀>>凃明誠姊姊靈堂崩潰 哭吼廢死團體:滾去十八層地獄

 

這篇貼文也引起眾多網友的憤怒,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用這種方式紅不長久也沒意義」、「眾人皆醉我獨醒,有一天醒悟會發現自己到底在說什麼瘋話,哀哉」、「請尊重生命,每生命的個體都是寶貴,當你遇到危險報警時,不都是警察為護治安,警察需要公權力,永遠支持警察」、「被打的時候不要找警察喔,快被打死時也不要報警喔」、「軍人、醫護、警察、消防人員每天都用自己的生命守護著他人的生命,就算是你這種人,他們也一樣沒日沒夜的守著,所以你才能在這裡大放厥詞」。

 

▼該名網紅不斷在網路上散布仇恨言論。(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該名網紅不斷在網路上散布仇恨言論。(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事件越鬧越大後,台南警察局第二分局也於27日嚴正表示,針對該名YouTuber在臉書上發表不理性仇警言論,除了予以最嚴厲之譴責外,也會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展開調查,並將依刑法第312條公然侮辱罪嫌,調查後依法送辦,警方也誓將捍衛2位因公殉職、維護社會治安之警察同仁尊嚴。

 

延伸閱讀>>曹瑞傑中38刀身亡 哥哥怒揭四大疑點:沒任何支援

 

▼這些仇恨言論也讓網友相當氣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些仇恨言論也讓網友相當氣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凃明誠姊姊靈堂崩潰 哭吼廢死團體:滾去十八層地獄
財運掰掰?鬼門關後「4生肖」當心 第一名積蓄恐賠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