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吧遇帥哥搭訕!她恩愛一夜隔天上課崩潰:是我學生

2022/08/15 18: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酒吧遇帥哥搭訕!她恩愛一夜隔天上課崩潰:是我學生

遇到這種狀況真的超尷尬!近日有一名在大學擔任實習老師的女網友訴苦,透露自己因心情不好,便去酒吧小酌幾杯,結果遇到一名帥哥搭訕,隨後就跟對方發生關係,沒想到,隔天去學校上班時,才發現男方竟然是自己班上的學生,讓她崩潰到不斷作惡夢,只好發文求問鄉民的意見。

 

▼女網友在酒吧遇到帥哥搭訕,兩人暢聊許多話題。(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女網友在酒吧遇到帥哥搭訕,兩人暢聊許多話題。(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該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分享自己的煩惱,表示日前在家中跟媽媽發生爭執,她一氣之下便跑到酒吧喝酒,期間有個年紀看起來相仿的帥哥向她搭訕,「我心想好吧,你自己送上來,別怪我把你當樹洞,就開始跟他瘋狂抱怨,媽媽總用些舊觀念在煩我,什麼女人26歲前沒穩交男友很難嫁」,她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泛淚,但對方都很有耐心傾聽並回應,兩人話匣子打開就沒停過,氣氛相當熱絡,一聊下來就超過2個多小時。

YT廣告

聊到最後,男子主動邀約去摩鐵,原PO當下對對方的第一印象很好,不只談吐舉止討人喜歡,提出邀請時也是意圖直白而有禮貌,「讓我就覺得也行吧,反正我也沒試過,如果是這人的話可以試試看。」兩人最後就去開房間,結束後男子又向原PO要了聯絡方式,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約會,「而我基於覺得他床上床下表現都很優,就鬼迷心竅跟他換LINE」,當時正值凌晨3、4點,在大學當實習老師兼助教的她,先是小瞇了一下後,趁對方還在睡時便回家換衣服,接著再去上班。

 

▼女網友沒想到對方竟是自己的學生。(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女網友嘗試一夜情,沒想到對方竟是自己的學生。(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沒想到,當原PO到了學校後,才發現驚人的事實,她發東西給學生時,見到最後一排有個學生撐在桌上打瞌睡,「我點一下他桌面並叫了聲『同學』,結果他一抬頭,竟然就是昨晚那男的!!」面對這個情況,讓原PO內心宛如晴天霹靂,「我當下的臉大概是看到鬼+髒話的綜合。相對於我的震驚,他倒是冷靜,表情頂多就是『咦是妳喔』,接過我發的東西還懂得點頭。」她坦言,自己雖然不認為當老師就不能約O,但再怎樣也不能和自己的學生發生關係。

 

原PO下課後就衝回職員室查該名男學生的資料,發現對方已成年,讓她鬆了一口氣,但是她接著開始擔心各種狀況,「他會不會向學校揭發我,害我失去工作?或者以此要脅我以後繼續跟他打O之類?」就在她苦惱不已之際,男學生接連傳訊息詢問「是妳吧?」、「我們可以好好談一談嗎?」,但原PO認為兩人只是一夜的關係,沒有什麼好談的,懷疑對方可能另有目的,直到現在她始終不敢點開訊息。

 

▼女網友分享慘痛的遭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女網友分享慘痛的遭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我決定裝死,萬一他來相認我,就咬死他認錯人就好。」原PO透露,之後的幾天,兩人又在校園遇到幾次,但對方的目光總是放在她身上,「我心虛到爆,完全不敢跟他對看。」她坦言,最近只要靜下來就會想到這件事,只能不停找事忙,但學校又不能不去,甚至還夢到學校發現這件事,要把她開除。發生這種尷尬的事情,讓她崩潰到不知所措,只能將這段經歷PO網,希望其他網友給她建議。

 

原PO的這段故事公開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看來真是冤家路窄,那個帥哥應該到處都有....的狀況,還是自己謹慎小心應對吧!」、「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勇敢去談談吧!或許結果跟妳所想的不一樣」,不過,有網友提醒,「我記得沒錯的話,在校任職教師會簽一份合同,不可和學生有感情,更別說這種關係,否則無法在當教師」,鼓勵她勇敢面對問題,這篇貼文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突踩不到沙灘4人落水 永安漁港放水燈釀3死1命危
攝影師「殯儀館搭訕正妹」 車上飄惡臭洗不掉還出車禍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老師 學生 酒吧 搭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