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報警也沒用!正妹困柬國崩潰求援 營救過程曝光

2022/08/13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獨/報警也沒用!正妹困柬國崩潰求援 營救過程曝光

近日有多起國人遭誘騙至柬埔寨,受到各種殘酷對待的案件,有不少倖存者現身說法,勸告他人不要再前往。一名幸運逃柬的女子「皮皮」,上節目親吐自己的恐怖遭遇,而當時協助救援的全球反詐騙組織,加碼曝光營救內幕,直言「報警也沒用」。

▼受害女子皮皮上節目親吐在柬埔寨的恐怖遭遇。(圖/東森財經)

▼受害女子皮皮上節目親吐在柬埔寨的恐怖遭遇。(圖/東森財經)

逃柬倖存者皮皮在東森財經《這不是新聞》中,分享自己在柬埔寨的恐怖經歷,她到了柬埔寨當地,是一名在當地居住10幾年的台灣男子接待,一開始替她在金邊找了飯店給她居住,之後就人間蒸發,皮皮才驚覺自己被騙了。

YT廣告

皮皮表示,詐騙園區戒備森嚴,還有很大的閘門,周圍全是荷槍實彈的看守員,就算跳樓逃跑,也只會受困在園區裡。剛進園區的人無法隨意行動,必須靠著騙人晉升,升官後才能自由進出園區。

延伸閱讀>>台男去柬埔寨「舌頭被割」 付30萬贖金仍失蹤

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表示,柬埔寨警察多與詐騙園區勾結,就算報警也沒有用,透過官員的管道,容易救援失敗,就算好不容易逃跑報警,警方仍會暗中聯絡詐騙園區,再把人抓回去。且柬埔寨警方最愛以「勞資糾紛不介入」、「沒這個人」為由,來搪塞類似案件,因此救援組織已經不太尋求警方管道幫忙。

▼Sammy表示,本次營救行動由當地一位官員協助救援。(圖/東森財經)

▼Sammy表示,本次營救行動由當地一位官員協助救援。(圖/東森財經)

Sammy坦言,如果現在想要營救,只能自行蒐集足夠證據,在不驚動柬國警方的前提下,迫使柬埔寨政府出面,才能有機會成功營救。目前多尋求當地省長幫忙,包括網紅Bump也是尋求省長求援。Sammy說,早期省長很樂意幫忙,近期卻意興闌珊,幫忙意願完全要看心情。

延伸閱讀>>獨/赴柬7天轉賣4次!女曝接待人身分 主持人驚呆

Sammy透露,皮皮的救援案件,是當地一位官員出手協助,Sammy先請皮皮把身上的傷口看起來更嚴重一些,再將傷勢照片傳送對方,強調「人現在很慘、狀況很差」,且還要暗示「今天讓這個人死掉會更麻煩」,對方才願意積極處理,營救過程歷經艱辛。

▼皮皮在當地遭受到虐待與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皮皮在當地遭受到虐待與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皮皮透露,她在受困柬埔寨的7天中,被轉賣4次,還不斷遭到毒打與性侵,如今她勇敢站出來,提起自己的血淚經歷,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再受騙。

(封面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獨/赴柬7天轉賣4次!女曝接待人身分 主持人驚呆
獨/柬埔寨7天驚魂!她下機才知被賣 一開口慘遭電擊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