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女被騙到柬埔寨 7天轉賣4次「性侵+凌虐」

2022/08/12 1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台女被騙到柬埔寨 7天轉賣4次「性侵+凌虐」

又傳出有女子遭誘騙至柬埔寨,經歷7天的人間地獄,期間被轉賣4次,不斷遭到毒打與性侵,最終求助YouTuber才順利逃脫,昨(11)日女子在多位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痛訴在柬埔寨受害的血淚真相。

▼多位立委陪同皮皮至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伍麗華|Saidai / Reseres臉書)

▼多位立委陪同皮皮至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伍麗華|Saidai / Reseres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受害女子「皮皮」表示,當時她遭到誘騙至柬埔寨,是因為朋友邀請,跟她說「那邊有高薪的工作」,聊了至少一個月,最後才卸下心防。到了當地之後,她被關在一個有很大閘門的詐騙園區,就算跳樓逃跑,也只會受困在園區裡,7天內被轉賣4次,每次都被性侵、凌虐。

YT廣告

延伸閱讀>>獨/哥去柬埔寨!她突得知人已死3天 見遺體照崩潰

皮皮表示,很多人被騙到當地後下場悽慘,而且詐騙分子多與當地警方勾結,之前有人因為報警4次,結果被毆打整天,還被電擊棒攻擊,還有人被抽血販賣淪為「血牛」,就算有人出面救援,只能看省長心情,決定要不要救人。

▼不少人懷抱淘金夢前往柬埔寨,往往飛機落地迎接的是地獄。(示意圖/東森新聞)

▼不少人懷抱淘金夢前往柬埔寨工作,不料落地後迎接的是地獄。(圖/翻攝自pexels)

外交部亞東太平洋司司長周民淦表示,目前恐有上千位國人受困柬國,目前首要任務是把他們救出。從去年6月至今,共接收到270人陳情、51人平安回來,有些是自己透過管道求援,有些則透過駐外代表處協助。

延伸閱讀>>簡訊曝光!強摘器官系金A 揭人蛇集團超高仲介費

▼賴品妤呼籲政府成立專門單位處理相關事務。(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呼籲政府成立專門單位處理相關事務。(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立委賴品妤指出,負責業務的刑事局國際科的人力僅有38位,除了既有業務,還要耗費高度能量處理海外救援,早已分身乏術;另外,外交體系救援途徑駐胡志明辦事處的「柬埔寨專案小組」,人力僅有個位數。

延伸閱讀>>柬埔寨淘金慘況曝光 2、3百罈骨灰無法回家

賴品妤呼籲,行政院應該儘速成立跨部會專責小組,並由專責專人處理相關業務,避免基層公務員疲於奔命。「無論如何,政府必須盡最大的努力協助、援救自己的國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封面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黑吃黑?柬埔寨爆詐騙集團大亂鬥 4人慘死街頭
被前任爸媽要求去柬埔寨救人 她拒絕遭怒罵「台女」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