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聯6天找到了!台鐵員工獨攀馬崙山 「跑山獸」今尋獲遺體

東森新聞 2022/07/19 17: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有一名41歲男子,獨自攀爬馬崙山後失聯6天,家屬祭出懸賞金50萬尋人。據了解,捷克籍登山好手「跑山獸」也加入此次的救援任務,終於在11點多找到人,但可惜的是,男子被找到時,已失去生命跡象。

 

▼一名男子獨自爬馬崙山後失聯。(圖/東森新聞)

▼一名男子獨自爬馬崙山後失聯。(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在14日時獨自攀登馬崙山,沒想到失去聯絡、找不到人,讓他的家屬十分焦急,甚至懸賞50萬協尋。而今(19)日一早「跑山獸」加入協助,靠著多年經驗,終於在馬崙溪下方瀑布附近找到男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這名男子在台鐵彰化站任職,平時熱愛登山,在登馬崙山前,曾打電話告知父親,但過了許久,男子卻遲遲未回家,家屬打電話也無人接聽,自此音訊全無,直至家屬看了IG限動,才得知男子去爬了馬崙山。

 

▼男子失聯之後,消防局搜救人員便展開尋人行動。(圖/東森新聞)

▼男子失聯之後,消防局搜救人員便展開尋人行動。(圖/東森新聞)

 

這場尋人行動,由消防局搜救人員在馬崙山三角點開始,沿步道附近搜尋,空拍機在空曠處及山溝中搜尋,但最後還是找不到人,隨後消防局2大隊增派人力,再朝著往白姑大山方向尋找。而馬崙山是雪山山脈白姑大山往西延伸的山岳,海拔高度2305公尺,對於絕大部分登山者而言,是一座具有挑戰性山岳,

 

▼對於不少登山者來說,馬崙山是座具有挑戰性山岳。(圖/東森新聞)

▼對於不少登山者來說,馬崙山是座具有挑戰性山岳。(圖/東森新聞)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在男子失聯第6天後,「跑山獸」於今天接近中午,在馬崙溪下方瀑布附近尋獲男子的遺體,但男子已不幸身亡。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目前已將男子遺體安置到安全不受溪水衝走的地方,預計明天會與空勤總隊設法將遺體吊掛下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