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搶!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今開放登記 這周就能領到

2022/07/18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搶!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今開放登記 這周就能領到

為了因應暑假運動旺季,體育署日前宣布推出30萬份、價值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今(18)日上午10點開放登記,動滋券網站一開放時一度大當機,網友全都無法進入,於7月22日進行電腦隨機抽籤,並於動滋網開放查詢,有興趣的民眾可要把握一下了。

 

▼教育部體育署祭出30萬份動滋健身券。(圖/翻攝自動滋券網站

 

根據教育部體育署公告,由於今年4月至5月,政府要求民眾須打滿三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場館,為了補償受影響的業者,並鼓勵民眾在恢復正常生活,且兼顧防疫的前提下,能夠到健身場館好好運動放鬆,因此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的健身券,不過今天上午,動滋券網站開放登記時,似乎因為瞬間湧進太多人,導致網站一度卡住,一直轉圈圈,讓網友崩潰哀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健身券的登記資格為何?

 

體育署指出,只要在去年9月22日至10月29日登記振興五倍券期間,有勾選「動滋券」抽籤,且對健身運動確有興趣之民眾,就可以參與這次健身券的抽籤。

 

動滋券網站第一時間大當機。(圖/翻攝自動滋券網站

 

▼動滋券網站第一時間大當機。(圖/翻攝自動滋券網站)

 

登記時間是什麼時候?

 

此次健身券開放登記時間從7月18日上午10點開始,一直到7月20日,民眾可以上動滋網,並點選「登記動滋健身券」,填入身分證字號或統一證號進行登記,若登記成功,畫面上就會顯示「您已完成登記」通知。

 

※登記1000元動滋健身券,可點我

 

▼民眾可以在7月18日至20日,上網登記抽健身券。(圖/翻攝自動滋網官網)

▼民眾可以在7月18日至20日,上網登記抽健身券。(圖/翻攝自動滋網官網)

 

要怎麼抽籤?

 

由於健身券總共只有30萬份,如果登記的民眾超過的話,就必須進行抽籤,體育署指出,這次健身券是「先登記後抽籤」,在登記流程結束後,於7月22日公開辦理電腦隨機抽籤,並於動滋網開放查詢,若是幸運中籤的民眾,將會收到簡訊及 email 通知。

 

中籤了要如何領券?

 

此次健身券並沒有發行實體券,幸運中籤民眾可以上動滋網,點選「領取動滋健身券」,並填入登記時填寫的身分證字號或統一證號、手機號碼及出生月日,該手機號碼會收到簡訊驗證碼通知,經輸入驗證碼確認無誤,即可獲取專屬QR Code,臨櫃消費時秀出即可使用。

 

▼健身券抽獎與抵用流程一次看。(圖/翻攝自動滋網官網

▼健身券抽獎與抵用流程一次看。(圖/翻攝自動滋網官網)

 

使用期到什麼時候?

 

健身券從7月25日開始即可開放領券,不過這次的使用期限較短,僅到8月31日截止,期間民眾可不限次數使用,直到1000元用完為止,大家千萬要注意使用期限,不要讓好不容易抽到的健身券白白溜走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