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年無性生活!尪見性感睡衣秒躲開 人妻崩潰:想要又不能偷吃

2022/07/13 21: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7年無性生活!尪見性感睡衣秒躲開  人妻崩潰:想要又不能偷吃

兩個人要能一起走一輩子,不只三觀要接近,性生活同樣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近日,一名人妻抱怨,老公已經長達7年沒有碰過她,即使穿著性感睡衣,對方也不為所動,甚至靠近時還會躲開,讓她覺得難過又受傷,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呼「我好想要又不能偷吃」。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有人更大膽推測「老公喜歡的是同性,跟妳結婚生子是應付家裡長輩」。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已經7年都沒有碰她,讓她相當困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已經7年都沒有碰她,讓她相當困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中發文表示,和老公結婚多年,有一個7歲的小孩,孩子出生後2人都是分房睡,老公都不碰她,兩人已經長達7年沒有性生活,就連穿上性感睡衣誘惑老公,對方仍不為所動,且晚上看到她靠近甚至還會躲開,然後繼續滑手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妻接著表示,老公平時都會做家事,也都會繳帳單費用,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其他的缺點,但問題就是完全不碰她,讓她覺得很難過,人妻直呼「我好想要又不能偷吃」,因此只好上網發文求助廣大網友的意見,看能不能讓夫妻之間重新找回火花。

 

▼就連穿性感睡衣色誘老公,都沒有效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就連穿性感睡衣色誘老公,都沒有效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問他是不舉了,還是外面有別人了!如果都不碰就離婚」、「是不是在外面吃飽飽了啊」、「正常都是外面有小三才會這樣」;也有人認為問題出在老公的性向「說不定妳的存在只是障眼法」、「也許他的性向本來就是不喜歡女生的」;不過也有人說可能是老公不舉了,不敢說出來,建議兩人可以好好談談「溝通看看,真不行的話我們也沒辦法幫妳」、「直接攤開來溝通,不說的話就這樣一輩子吧」。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性生活頻率影響壽命?每年52次死亡率降5成
7年無性婚!夫裝監視器嗆「這是我家」 網友真心話讓她淚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